我佛了,我好了。

!No More War VI

【主盾冬】【锤基】【古希腊AU】【ABO】

“假如你未见过雅典,你是个笨蛋;假如你见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一头蠢驴;假如你自愿放弃雅典,你是一头骆驼。”

V

————————————————

    为了庆祝Steve成为了阿尔法,Barnes将军特地送给了他一匹健美的小黑马作为礼物。

    他的毛发乌黑发亮,在月光下都会闪着清亮的美光;站立不动的时候,还会偷偷地把步子踏得嘚嘚作响,有趣极了。

    因为小黑马出生的时候,他的妈妈太高兴啦,把他不小心推到砸在了土地上的一块石头上,磕伤了左臀的皮肤,于是在那里留下了一点图案模样的印记。原本是像星星的一角,后来越长越像是完整的星星了,人们也故意打理把那块皮毛修成淡淡的图案,所以Steve就叫小马:

    星盾。

    他希望小马能在危难关头像盾一样给予援助,星盾成为了Steve的好友。

    星盾在同年龄的小马里算是最强壮了,实际上星盾刚出生时也像Steve一样虚弱,就因为那一摔,他就因为伤口生病了好久,但是越长越强壮,所以他现在同时背两个小朋友根本不成问题。

    说白点,就是Steve开始和星盾与Bucky一起上学了。

    Bucky原本是家里的马车送着上学,后来又和Steve走路上学,现在Steve每天早上会准时和星盾嘚嘚嘚地到他家大门等着。

    Bucky虽然觉得这样很甜蜜啦,但是他也想有自己的小马,他问父亲能不能也有一匹自己的小马,被拒绝了。

    “Steve现在不是每天都来接你上学了吗,而且你的性子我不放心让你一个人骑马,你想要出去哪里可以请马夫带你出去,礼貌点。再说你这个小鬼头还不是天天粘着Steve啦,去哪里也要和他一起。…”

    Bucky为这件事难过了一分钟,之后就释然了,看样子他有Steve就够啦。

    最让Bucky满意的是莫过于每天上学路上其他小孩子羡艳的目光,这时他就会把环在Steve腰上的手搂的更紧一些,露出得意的表情。

    是啊,天造地设,真叫人羡慕。

    Bucky没有再抗拒上学了,即使别人会为他身上散发出属于欧米咖的信息素对他投来不明意味的目光,更多时候Steve会用自己的气味把Bucky围住,无不透露着占据控制的意思。——————————————————

    雅典的守拉芙日来了。

    这个日子的意义就是对别人表达自己心意,亲情友情,更多的是爱情。

    红表示询问;蓝表示婉拒;黄则表示认可。用一切可以证明自己身份并带相关颜色的东西作为标志,或直接大方的在一朵花或者什么的东西上标注自己的名字,交到心上人的手里…

    在这天里,Bucky课室的位置上总是会堆满了红色的各种东西,他也不得不准备一大堆蓝色的东西一一送出去,只送出一件黄色的。

    今年也如此,他们就是不死心。看样子就是Bucky一天不被标记,他们一天都不会放弃啦。可是不同的就是,今年Steve的位置上,同样出现了一大片红。

    Bucky心里总有些不好意思,“必须停止他们再给我送东西了,我心有属了呢!”Bucky在心里暗暗下决心。

    于是下午,他敲了敲桌子,站到了一张空桌子上,高高地站着,孩子们莫名其妙地看着他,Steve也被他的举动也吓到了。

    “咳,我想说的就是…请大家不要再送东西给我啦,我,我只会送出一件黄色的…所以,所以你们都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Steve不知道Bucky又在打算什么,只能好好看着他防止他从桌子上掉下来弄出个什么好歹。

    “今天不是守拉芙日吗?我们想对谁表达心意应该由我们决定才对。”一个小阿尔法说道,Steve不由得蹙了蹙眉。

    “可是…可是你们都知道我不会作出任何回应啊…还不如找别的人呢!”

    “你没有权利禁止我追求你…!”一个还未分化的孩子红着脸说出来,引起一片嘻嘻哈哈笑声。

    bucky也红了脸,多数是着急憋出来的红。

    “唉你们真是小糊涂!我都不能找到Steve送给我的东西了…”

    “你怎么知道Steve一定会选你呢!他现在是阿尔法了,啧还迷人得要命呢,他有更多的选择!”行吧,竞争对手出现了。

    Bucky气得直跺脚,“Steve,你快过来帮我说说话!别傻坐在那里呀!”

    Steve被Bucky逗笑了,无奈的摇摇头,孩子们都看着他的反应,有的是单纯看戏,有的则是着急,为Bucky,为自己,或为Steve。

    Steve在自己的位置上找了一下,马上就翻出了那朵——Bucky在自己家的院子摘的梅花,拜托妈妈做成了不会枯萎的干花,上面带着的不是梅花本来的香气,而是经过Bucky手所以带上的属于Bucky的气味。

    Steve拿着这份询问过无数遍的红色,同样也是经过无数遍认同的红色,孩子们自动让出了一条路,Steve径直走到桌子旁,抬起头看着Bucky。

    “下来。”

    他张开了双臂,旁边的孩子吸了一口凉气。

    Bucky愣了愣,闭着眼睛跳下来,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阳光的味道。

    Steve把花花放到Bucky手掌里,顺着自己的方向带了带Bucky的腰杆,亲上后者的唇。

    瞬间四周的孩子都忍不住发出了“哇…”的声音,他们还是第一次见Steve主动亲Bucky呢。

    Bucky听不清楚孩子们惊叹的声音了,耳朵嗡嗡作响,Steve的舌在舔过他的上颚,甜甜的。下一秒,一个小小的糖块被Steve的舌顶进了他的口中,然后Steve便停止亲他了,微笑的看着,蓝色的眼眸比任何时候都要深沉。

    Bucky迷迷糊糊的吐出舌,想要看看那小小的糖块到底有什么玄机,旁边一个孩子首先喊出来

    “天呐,那是一块黄色的糖果!……他们在接吻的时候交换了糖果耶…!”

    听到的孩子都红了脸,这真是个好招式!

    Bucky更是脸红到耳朵根了,把糖块含回了口中,眼眶都觉得有些湿润,Steve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说

    “快上课了,走吧。”

    Bucky咽了咽被糖分刺激出的唾液,急急忙忙对旁边的孩子摆出骄傲的表情

    “…我我早就说过了…看到了吧……!”

————————————————

    “ Loki, 

         今天是雅典的守拉芙日,我相信你还记得…

          …

          什么时候回来,我亲爱的弟弟。”

    Thor每一年都会给Loki写信,但是从来没有收到过回复,哪怕是一张蓝色的卡片。 

    Thor在信封上散了一点红色的闪粉,打上了红色的火漆印。他轻轻地把信放在窗沿,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热烈的红光。不久,一只猫头鹰扑朔着翅膀停歇在Thor的窗台上,发出轻弱的“咕咕”声。  

    Thor伸出手指轻抚他的喙,猫头鹰蹭了蹭Thor的手指,衔起窗沿上的信,扑了两下翅膀,飞走了。 

    Thor知道Loki还在疯狂的备军,他已经吞并了周边许多城邦,马上就要与雅典力量相当了。Thor当然知道他疯狂备军的原因,不得不对此重视。

    Thor当然更希望Loki能回心转意,他完全可以作为新的公民重新入雅典之门,只要Loki愿意回来,Thor总有办法。只是…

 ————————————————   

    深夜,猫头鹰抵达斯巴达,他放轻了翅膀扑簌的声音,轻轻滑翔到Loki的房间里,放下了信,飞走了。

    Loki马上察觉到了,他翻身下床,捻起那封信。他点亮一支蜡烛,趁着微弱的光看到上面红色的亮粉,在Loki看起来,孤寂得凄凉。

    Loki没有打开,只用两指捏着信的一角放到了蜡烛上,火花贪婪地舔舐着信上的署名:Thor。

    “等着吧Thor,我会回去的。”

—————————————————

【所谓的守拉芙日其实是Show love day啦哈哈哈哈哈随便想的sd名字了。流水账尴尬,爽文现场(被打。】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