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No More War VII

【主盾冬】【锤基】【古希腊AU】【ABO】

“假如你未见过雅典,你是个笨蛋;假如你见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一头蠢驴;假如你自愿放弃雅典,你是一头骆驼。”

VI

———————————————————

    他的十六岁,他的十七岁,那年发生了一点事儿。

    这是他们在雅典学校的最后一个学期。

    Steve在内的阿尔法们每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说的直白,这群盛气冲冲的未来战士就是在泥地里滚出来的。他们没有哪一天停歇过,身上没有哪一处没淤肿过。

    Bucky心疼呀,一处处触目惊心的伤痕看到他泪花花在眼睛里打转。

    Steve足够强壮了,训练随之而来的不仅只有伤痕,还有那馈赠,那结实的体魄和完美的肌肉。

    每次他们一起乘星盾上课去,Steve那白袍把他的身材映衬的恰好,腰间发亮的细金带更是为他增添了一抹神气。金色,他身上的信息素名字就是金色,金子的金。

    Bucky骄傲呀,一道道羡慕的目光总能让他的嘴角,让他的眼尾翘得比女孩们发后的丝带还美。

    Bucky从小的愿望就是参加战斗,他想做点什么,可是除了在小木屋里学习那些无关紧要的艺术,他什么也不能干。

    于是Bucky请他的近身教练——Steve——给他上课,Steve也总是乐意地给他教上两道,报酬是一个亲吻。

    过于幸运的人总会引起不幸者的注意,他们疯狂的迫切的想要把不幸乘上两份。

    —————————————

    

    一个雪花纷飞的黑夜。

    “你确定还好吗?Steve,搬到我家来吧。”

    “不用了,我想……谢谢你Bucky,我一个人在这里就挺好的。”

    就不久前,Sarah病了,于是上天派雪花把她接走了,留下Steve。葬礼刚过五天。

    Bucky每天晚上都会到Steve家陪他说上两句,但是从不在那过夜,他的爸爸不允许。

    “这时候不需要故作坚强,来吧,就当是来,陪陪我?”

    Bucky不忍心看着那孤寂的小房子里只有一个身影,他想让Steve到自己家去住,出于私心,他也想Steve离他更近点,毕竟白天上学时,那堵洛耶菲叶墙可一点面子都不给。

    Bucky拿来了一管浅灰色的药膏,把Steve轻轻地推倒在床上。

    哦这几天,Steve都心不在焉,就在昨天训练时,一不留神还伤到了背部,现在疼得厉害,直都直不起身,Bucky只是帮他涂点药膏。

    “你看你一个人在这里…也确实不方便,伤到了,还得我帮忙。我是说…搬过来,我会比较方便照顾你,就当帮我个忙好吗?”

    Steve趴在床上,看不到Bucky的表情。他知道Bucky只是给他个台阶顺着下,他很感谢Bucky,但是他给Bucky添的麻烦已经够多了。再说了,让一个阿尔法搬到欧米伽身边,巴恩斯将军也是不允许的吧。

    Steve笑了笑,“可是你还是每天都过来了不是吗?”

    Bucky把药膏均匀抹到手心,耐心的捂热了才放到Steve背上。他听到Steve这样说,给手腕使了点劲儿,Steve忍不住“咝”的出声。

    “真是个混蛋。”Bucky笑着说。

    “只有笨蛋才会任劳任怨照顾混蛋。”

    “…总之无论如何,不要太难为自己,巴基哥哥的肩膀永远都会准备好给你靠,懂吗?”

    “谢谢你,Bucky。”

    “那么,今晚收留我一晚吧?”Bucky突然说。

    Steve猛地爬起来转过头,被Bucky强行按回床上去,“什么?不,当然不行…你爸爸说过的…”

    “别乱动小兔子,对,我爸爸这样说也只是担心你会对我做点什么。”Bucky覆到Steve身上,涂着药膏的手掌在Steve极好的腰杆上转了一圈,凑近他耳边“可是你看…现在还能对我做什么呢?”

    “Bucky??!”Steve的耳朵以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不逗你了。说真的,今天我没让马夫等我,想不然他早就已经回去烤烤火炉暖暖身子罢了。”Bucky拍了拍Steve腰侧,示意他可以起来了,“我回不去了。”

    “Bucky…你这是在乱来…”

    “你对你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嗯?你是想说,忍受不了我睡在你旁边的样子对吧。来吧伙计,你还在玩泥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睡在一起了。”

    Steve摸了摸有点干冷鼻子,淡淡的腊梅香涌进他的鼻腔。应该是他家门前那棵梅树传出来的吧,这几天那上面的红色小花开得正热烈。Bucky从十二岁那年就强行种在那儿的,他说“我要让你每天都能闻到像我一样的存在。”

    Bucky穿着那身白带绿饰欧米伽专有的袍子,所有气味都被阻隔了。

    “我才没有玩泥巴。我想你的意思是,我们小时候对吧,可是你看…现在我们已经…”Steve手指轻轻划过Bucky袍子上带绿色的花纹。“我不能…Bucky,我们很快就毕业了,再等等吧,我想到时候你就会厌烦天天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Bucky握住Steve的手“有时候你就是倔强到不行。小心点,别年纪轻轻就把自己变成一百岁的老头子,老古董。”Bucky轻吻了Steve的金发“三个月。好,我等你。”

    “…永远永远,一百万,一千万分肯定,我不会厌倦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一年三千六百五十天,每一天,我都会好好珍惜。”

    “Bucky…”Steve感动地看着Bucky,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你的数学真不错……”

    Bucky本来都要被自己一番话感动到了,眼泪花花硬是给憋回去了

    “Steve…唉你真的是…。Sam告诉我的,就是坐在我们前面那个挺不错的小伙,我总觉得他算的不太对,不过管他呢。我真希望一年的日子是无数无数的…”

    Steve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突然扶住了Bucky的后颈,急促地撞上Bucky的唇,迫不及待地与后者嘴里那滑腻的舌缠绵。Bucky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手指胡乱穿过Steve的头发,热烈地回应着。

    他们吻了有好一会儿,直到整个房间都充斥着情欲的味道,Steve的味道。

    “好…好热…”Bucky迷迷糊糊的想要扯掉自己身上的袍子,被Steve按住了。

    “不,不要脱…不能…我得,我得送你回去,对不起Bucky,我不能…”

    Steve抽空回想了一下。

    他只是,他只是没有Bucky那样好的口才,他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回应Bucky的话,他一开始只是…只是想吻吻他,没想到自己会失控。

    巴恩斯将军是对的,阿尔法的体质太危险了。

    Bucky被亲得迷迷糊糊,粉嫩的舌头若隐若现的含在唇间,微微张嘴呼气,眼眸都像打上了一层水雾般迷糊,想要往眼前的阿尔法身上靠。

    “什么…不…我不想回去…我想让你亲我。”

    “Bucky…不,你现在得回去了…”Steve竭力制止身上发出源源不断的信息素“让星盾把你带回去…。”

    Steve轻轻拍了拍Bucky的脸蛋,用手抚摸着Bucky后颈疯狂散发出信息素的地方,Bucky才有点回过神来

    “我不想走…”Bucky舔了舔唇,眼眶不知道为什么盛了许多亮晶晶。

    “你刚刚答应过我的,三个月。”Steve咽了口唾液,勉强的笑了笑“对不起,你回家吧…我送你回去,明天早上我就来找你,好吗?”

    “…我想不明白你…”Bucky覆上Steve放在自己颈后的手,贴紧了他的手背,笑了笑,总算追回点跑掉的清醒,有点抱怨Steve把自己弄糊涂了,也感谢他没有继续下去。

    “我自己回去,你的伤还没好…骑马会难受死你的。明天早上我来接你…你给我好好躺着。”

    “不,不行,你不能一个人回去,太晚了我不放心。”

    “老妈子,不用操心,我给你的吻可不是白给的,总能学到两把的。…放心吧,我能行,你躺着。”Bucky叹了口气,一只手按在了Steve的肩头。

    确实,他不是那种安分的甜蜜欧米伽。

    Steve拗不过他,害怕Bucky就留在他的床上不肯回去了,那更危险。起码Steve是这样认为。

    “…注意安全,有什么事星盾会看着办的,走布雷克斯那边回去,别跑那条小路知道吗。”Steve想了好一会儿,“算了我还是不太放心,你肯定会为了省事走小路的。”Steve轻轻刮了Bucky的鼻子,Bucky笑着皱了皱鼻,“我送你回去。”

    “看来我不拿绳子把你绑起来,你就是不肯安分对吧。”Bucky百般推辞,这家伙,走路都不好了还想骑马,他怕,他怕Steve从马上摔下来,那时候两个人都不好过。

    “…你千万要听我的…拜托了Bucky。”

    “行啦,不然…你给星盾下命令好了,他从我家来的也不听我的,那小家伙就听你的话。”

    Steve点了点头,Bucky披上了雪白的毛皮大衣,出门把星盾牵到窗前。Steve摸了摸星盾长长的鬓毛,“照顾好他。”

    星盾轻轻地哞鸣两声,嘚啵嘚啵两下蹄子。

    Bucky翻身跳上了马,手放在额前向前倾了一下,对Steve甜甜地笑了笑。

    他怎么能让Steve放心呢。

    Steve一直看到马尾都消失在最远的雪地边缘,也不肯回到床上。

    

    ——————————————

    

    Steve睡在床上,大冷天的莫名其妙出了一身汗。

    他紧紧地闭上眼睛,他想睡着,困出来的生理泪水不断的涌出来,可是就是怎么也睡不着。

    四周都安静得要命,窗外只有一点点难以察觉的“呼呼”雪声,风声。

    他仿佛能听到木头桌子,椅子深处小小皲裂的声音,“咯啦”,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有。

    他想起了Sarah,以前如果他睡不着了,Sarah总会有魔法似的知道,然后变出一杯暖暖的牛奶,轻轻端到Stevie手上,坐在Stevie的床上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额头,直到他入睡…

    他想起了Bucky,以前如果他睡不着了,Bucky总会在睡梦里知道,然后小手不自觉地缠上他的腰,把他的后背紧紧的抱住,还均匀地把呼吸喷在他的颈窝里,柔软的头发就搁在他的下巴下,那是极好的安眠曲…

    他就像小时候一样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只要闭上眼睛,总能睡着的;我只要闭上眼睛,魔鬼就找不到我,所以我不能睁开眼睛…

    …嘚啵嘚啵嘚啵嘚…

    Steve猛地睁开眼,那是星盾的脚步声。

    他以为星盾会在Bucky家过一夜的,他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Steve扶着床边坐了起来,挪动到窗边看到了星盾飞快地往这边跑来,一边急促的叫着,背上空无一人。

    Steve心脏剧烈的“嘭”了一下。

    他来不及穿鞋子就踉跄着跑出门,他没发现雪下的那么大,雪花糊了他一脸。星盾跑到他面前,不断地踏着步,晃着脑袋,他的前肢受了伤,血花溅了一路

    “嘿…嘿,嘿,嘘…冷静,怎么了…是不是Bucky出什么事了?!”

    “吁…!!”

    “该死的…”

    Steve不太能确定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但是无论如何他最起码要去确认一下。

    他匆匆忙忙跌回房间里,匆匆忙忙地披上一件衣服,走之前还匆忙地顺走了挂在门上弓弩,艰难地翻上马背,后背肌肉剧烈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咬紧了牙齿。

    “好伙计…带我去找他,要快!”

    “吁!”星盾飞快地奔跑起来,就像毫发无伤,快得雪花都追不上他,Steve眼前白茫茫一片,就像他现在望向自己的未来…

    

    ————————————————

   Bucky哼着歌儿回家,他按照Steve说的去做,走了大路。

    星盾慢悠悠地走着,就像随着Bucky的调调踏起了舞步。那时雪还不算大,几颗雪粒恋恋不舍地粘在Bucky半长的栗色头发中间,就像戴了一朵白色的小花。

    “能有什么事,Stevie真是瞎担心呀。”

    “星盾,你觉得我能打得过那些阿尔法嘛,我很厉害的哟。”

    “吁…”

    “别小看我!我以前可是能一只手就把小Stevie提起来呢!只不过他现在太壮了,唉…”

    “吁…吁吁。”

    “嗯?那几个是谁,你的朋友吗?”Bucky眯起眼睛,看到前面几个路边模模糊糊黑色的身影,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

    星盾停顿了一下,慢了下来,

    “再靠近一点,没关系,别怕。”

    Bucky看清楚了,那是一个人躺在地上,看上去晕倒了,另外两个人像在想办法把他弄醒。

    可是Bucky忽略了,那是三个阿尔法。

    “嘿,你们,需要帮助吗?”作为这个城邦的将军子嗣,他觉得自己有责任见义勇为的。

    “我的朋友,他晕倒了,这个鬼天气太糟糕了…”

    Bucky翻落下马,“那有什么我是可以做的吗。”

    星盾咬住了他的衣服,不让他走,Bucky转过身,拍了拍星盾的脖子,“嘿,没事的,你瞧,他们需要帮…”

——————————————————————

VIII

【吐槽时间】(顺便把以前的文自己想吐槽好久的都给补上去哈哈哈哈哈话痨亲姐妹们真的不来扩列磕吗。qwq)

史蒂夫.撩完不负责.罗杰斯。他不是渣他只是没忍住,谁能忍住鹿仔这样可爱的欧米伽在自己面前讲情话呢!(只是纯粹想让他们嘴上打打架哪里来这么多借口(被揍x)

数学梗真系笑死我了,相声组好!还记得阿毛那个“你说不对那你算给我看看。”塞包“我...我才不。”(傲娇脸)

Sam:哪里都不放过我。(后面应该还会有Sam的事吧我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欢Sam啊嘻嘻。)

不会形容马仔的叫声。没了。

看史蒂仔这种架势其实背伤到了也不会阻碍什么那种那个就是那些吧Mmm~

有预谋的那几个人,逮住了此时路过的不知名好心鹿仔。

那种明明困到不行生理泪水狂飚还不停打哈欠可是就是睡不着的感觉你们有试过吗呜呜呜。难受极点。

最后下跪对不起我卡文了好久哇呜呜呜,不知道怎么过渡了,直接开主线吧..前面芽詹甜着引狼的(no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