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No More War Ⅸ

【主盾冬】【锤基】【古希腊AU】【ABO设定】

“假如你未见过雅典,你是个笨蛋;假如你见到雅典而不狂喜,你是一头蠢驴;假如你自愿放弃雅典,你是一头骆驼。”   

———————————————————————
   
  Bucky很聪明,他总能找到不少的小道消息。这件事像是刻意被藏起来了,他碰过不少壁,所有人都闭口不言
   
    “这件事还是不说的好。”
   
    他们越是这样说,Bucky就越是好奇,他现在只忙两件事,第一是想办法见上Steve一面,从他被救那天开始他就再也没见过Steve。第二是找出Loki,起码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即使所有人都像被下了禁令不准谈起,Bucky还是找到了真相。
   
    Loki,大约是二十年前被驱逐的,现任首席将军Thor的欧米伽,因为推翻阿尔法统治的野心过大,被公民大会投票一致决定用陶片放逐法将其驱逐出外。驱逐时还怀着Thor将军的子嗣,现经搜寻发现他在爱琴海的另一岸建立起自己的统治,称为斯巴达城邦,近年来疯狂吞并四周的弱小城邦,规模已与雅典相当,并有向雅典进军的意图,是雅典最大的威胁。
   
    Loki找到上古的秘法,并将魔力据为己用,没人知道他的能耐到底到什么地步。他把所有人无论是欧米伽阿尔法还是贝塔都培养成战士,即使是在孕的欧米伽,也跟随自己的阿尔法住到军营里,也有极好的条件。他强制所有的小公民一律学习军事和文化,生下来孱弱的孩子会马上被处理,斯巴达不包容无力量的公民。
   
    这就是远近闻名的武力城邦。
   
    ———————————————————————
   
    冬末的天气依旧寒冷,丝毫不见春的气息。
   
    Bucky的热潮期来的突然,就像是整个世界都凝固了,只有Bucky Barnes的生命提前冰雪消融。他自己也没意料到,如果是像往常几年,他正好是在学季毕业不久后进入这个时期。
   
    也许是被某些事情影响了吧,他没有多想。
   
    这下可好,见Steve的机会刚刚燃起那一点儿小火星,小小的雪花就不偏不倚的落到了那上面,甚至连挣扎“嗞”的一声也没,就灭了。
   
———————————————————————
    “他还没吃抑制剂吗?”
   
    “还没有,夫人。”
   
    吃过晚饭后,夫人打算看看Bucky的情况。
   
    Bucky两天都被困在房间里,门外站了两个Beta守卫。热潮期不需要进食,可是他也不愿吃抑制剂,他想找Steve,他不想等到毕业,他想马上和Steve一起去斯巴达,在他标记自己之后。
   
    斯巴达简直就是Bucky梦寐以求的地方,在了解斯巴达之后,他铁定了心一定要去,而且这次不只单纯的闹小孩子脾气。他在折磨自己,祈祷着这样母亲就能网开一面让他离开。
   
    可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他得硬来。
   
    Bucky躺卧在床上,把脸深深的捂进被子里。他不能呼吸顺畅,过不一会儿鼻腔内就只能感受到那厚重的棉絮,等到脑袋开始发昏,他才会考虑小小呼吸一口。他不是喜欢窒息感,只是这该死的热潮期比大病还讨厌,还更不好受。他浑身跟触电般酥麻,小腹一阵一阵地抽搐,他只能试图不断重复窒息眩晕以消磨一下这难受的感觉。
   
    说来可笑,床头的小桌子就放着那几颗能把他拉出这种状况的小药丸,但Bucky就像是见着魔鬼一样厌恶它们。桌上的热水凉了一遍又一遍,换了一次又一次,却怎么也不肯碰。
   
    Barnes夫人轻轻敲了敲门,走进Bucky房间里,把他从被窝里捞了起来。
   
    “你…非得这样难为自己吗?”
   
    Bucky大口大口地喘气,满脸不知道是汗还是泪。
   
    “…哈…妈妈,拜托,让我…让我见Steve…”
   
    “你现在这样不能去见他,乖,把抑制剂吃了,过两天就让你去见他。”
   
    她很心疼,但是她不能让Bucky出去。将军只嘱咐过她一件事,看好Bucky。最近他正为跃跃欲试的斯巴达军队焦头烂额,好几天也没能回家看看。
   
    “都是骗人的…”汗水顺着他额前的短发滴落,混着泪水在洁白的床上形成了小小的阴影。“不…让我去见他,就现在…”
   
    “Bucky,我的宝贝…你别这样好吗…”
   
    “您想让我不难受,就让他标记我…浅显易见的道理,您,您难道还不明白吗…”Bucky勉强的挤出笑容,望了望妈妈。夫人皱了皱眉头,为难的说
   
    “再过不久你就要毕业了,Bucky,这事我们还得稍放。妈妈也很喜欢Steve,…只是这是雅典的规矩,你不能…”
   
    “去他该死的规矩…!这本来…本来就不合理。”Bucky眼角又滑下一颗泪珠,滴在夫人的手背上“瞧…您也喜欢他,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一切了吗。”
   
    稍暖的泪水划过手背,夫人指尖忍不住轻颤了一下,眉头皱在一块儿
   
    “Bucky…别让我为难…好孩子,我只是…”
   
    “您到底有什么顾虑?我知道不是因为那破规矩…规矩是死,人是活…哈啊…您说…”
   
    Bucky握住了母亲的手腕,轻轻揩掉母亲眼角的一颗泪水。夫人深深的叹气,
   
    “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听到这些。但是,如果你非得要一个理由…”她顿了顿,“听着,孩子。雅典现在并不想你想象的那样安宁,城邦需要战士,Steve…那具有天赋的孩子,无疑是最好的战士…,而战场的伤亡,没有人能预料到,所以…”
   
    “您的意思是…你们想要把Steve送上战场,在他毕业以后…送他去死。”
   
    “不,不是这个意思…Bucky,你听我说…”夫人急忙解释,Bucky甩开母亲的手,撑着床边艰难的站起来,
   
    “我懂了,我懂了…唔啊…您担心他会死在战场,那我,我就会失去自己的阿尔法对吧…”
   
    即使他会战死,我也必须站在他身边,我也得成为一名战士。
   
    但是在雅典,不可以。
   
    Bucky摇了摇头,摸索着往后退,摸到了窗沿。
   
    “我都懂了…对不起,母亲,我得看着他。”
   
    “不…Bucky,你要干什么…”夫人尝试靠近他,Bucky站在窗边就像一只受惊过度的小猫,夫人瞪大了眼睛,捕捉儿子一丝一毫的动作,但她阻止不了。
   
    Bucky推开了窗户,从大宅的最高处,跃下。
   
    “Bucky!!!”
   
    ———————————————————————
   
    Bucky的房间窗户底下,正是一个靠边的水池。
   
    冬末,水池里的坚冰已经融化。
   
    Bucky落入水中,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贴身长袍,水穿透衣服紧贴在身上,像利刺一般刺透了Bucky全身。
   
    热潮使他的体温很高,但这一瞬落水足以让他跌入零度。从高处砸进水面固然疼,只是寒冷掩盖了疼痛,他顾不上太多,挣扎的爬上了地面。
   
    夫人从Bucky房间的窗户向下探望,“Bucky!”
   
    他跌跌撞撞地向马棚靠近,从身体滴落的水沾上了欧米伽浓郁的信息素味道,惹得四周的阿尔法纷纷从大宅各个房间里跑了出来。
   
    马棚不算远,但差点耗光了Bucky所有的力气。两条腿不受控制的打颤,下身酥麻的感觉一点一点卷土从来。
   
    他翻上自己最熟悉的一匹好马,半伏在马上,马儿凉得颤了颤,Bucky差点没摔下来。他轻轻拍了拍马儿的脑袋,往大门冲。
   
    两个阿尔法守卫站在门旁,老远闻到了Bucky越来越靠近的气味,握着矛的手心竟然在冬天出了汗。
   
    “滚…都滚开!”Bucky瞪了两个守卫,他们不敢对Bucky做什么,竭力控制着体内的原始冲动
   
    “对…对不起,将军有吩咐…不能让您…”
   
    “我说滚开!”Bucky眼眶红红,他受不了这两个阿尔法的气味,干脆拾起马鞭,朝自家守卫狠狠的鞭了过去。
   
    说是狠狠,实际上Bucky现在的力气就跟绵羊一样小,鞭子打在身上也不痛不痒。只是这可刺激了那俩个守卫,他们担心控制不了自己,便打开了门,让Bucky疾驰而去。
   
    等夫人赶到门口时,只见两个面红耳赤的守卫在呆呆的看着大路的方向,什么也说不出口。
   
    ———————————————————————
   
    Bucky选择跑了小路,马背上的一起一伏让Bucky受尽了折磨,他的两条腿不再是寒冷的颤抖,更多的是热潮时电流般冲击下体而引起兴奋的颤抖。
   
    Steve家的小木屋隐藏在消融了大半的雪地中,孤零零的显得异常冷寂。
   
    但屋内散发着的依旧是如阳光一般的气息。
   
    Steve倚在屋外的栏杆上,穿着厚重的皮毛衣服,几乎和大雪融为一体。他像往常一样在羊皮纸上勾画着不远处的雪景,和家门前那条小路。
   
    小时候,他总是能等到Bucky嘻嘻哈哈的从那条路跑来。
   
    之后,他总是和Bucky成双成对骑着星盾从那条路跑来。
   
    现在,半个多月以来,他等不到那个人再从那条路跑来。
   
    今晚,他总有一种预感,于是他吃完晚饭早早的站在了门前。实际上他天天都有一种预感,天天都站在门前,天天的失望。
   
    “Bucky他情绪有点不好,他说暂时还不想见到你…”
   
    这是Barnes家派人来亲自和他说的。
   
    是他让Bucky遇到那种事了,这是他该得的。
   
    他有时会半夜惊醒,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回想起脸上沾染鲜血的暖感,这让他毛骨悚然。
   
    ———————————————————————
   
    Steve远远看到了雪道上,一匹黑色的马儿向他的方向疾驰。随之而来的是那股令他神魂颠倒的气味。
   
    “Bucky?”
   
    Steve眯了眯眼,其实不用确定,那股寒冬的腊梅味儿,他再熟悉不过,而这次无疑是他闻到到过最浓郁的一次。
   
    他的体温迅速飙升了。
   
    Bucky一路颠簸,连扶稳马背的气力都没有了。他远远见到Steve向他探望,被冰雪冰冻了一般愣在那儿,仿佛见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
   
    Bucky忍不住笑了笑,从马背上摔到雪地里。
   
    ———————————————————————
   
    “Bucky!”
   
    Steve好久没见过Bucky,他见到Bucky向他笑,下一秒Bucky就突然从马背上摔下来了。
   
    Steve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眉头一皱,向那几十米处狂奔。
   
    Steve半蹲下来,手足无措的拍拍Bucky的脸,摸摸他的肩膀
   
    “天,天呐,Bucky…你怎么穿这么少。”Steve摸到Bucky身上像冰棍一样刺冷,单薄的衣服半贴在后者身上,粉红的肌肤若隐若现。
   
    “Steve…”Bucky摸上Steve的脸,嘴角微微向上。
   
    他的指尖比冰还要冷。Steve想。
   
    Steve赶紧脱下了自己的皮毛衣服,把Bucky裹成一大个毛毛球,让Bucky窝进自己的怀抱里,抚摸他的栗色短发。
   
    “我想你了…”Bucky把脸埋进Steve的颈窝,鼻腔内充斥着阿尔法的味道,体温偷偷的攀升。不知怎么的,那温暖的谷麦般香气让他忍不住伸出舌尖,谨慎地舔舐Steve的侧颈
   
    “Bucky…老天,你在热潮期。”
   
    Steve喉结上下滚动,他横抱起Bucky,他不知道这小家伙到底怎么了,但是他有预感一定不是什么好事儿。
   
    Steve示意那匹马儿,马儿跺了跺脚,猛地摇头把鬓毛上的几颗雪花抖落下来。慢步熟练的钻进Steve屋后的马棚,跟星盾玩闹起来。
   
    他仿佛轻声述说着,那发情的欧米伽把他的后背完全弄湿了。
   
    ———————————————————————
   
    Steve把Bucky轻轻放到床上,后者毫不留情的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Steve下身硬的疼,但是他还可以再忍耐那么一会儿。
   
    他脱下Bucky冰凉的长袍,微微发红的肌肤一览无遗。
   
    他们小时候在一起洗澡的次数不少,Steve这样想。
   
    这是对他极大的考验。
   
    Steve用被子裹住了Bucky,“还冷吗,要不要再添床被子。”
   
    “我…不要被子…我想要你…”Bucky伸出舌头舔了舔冰凉的唇,眼神更迷糊了。
   
    “你等一下,我给你拿抑制剂。”
   
    我真希望我这儿还有那玩意的存货。Steve祈祷。他可不想在最后毁了一切。
   
    “不,不…”Bucky从被窝钻出来,单手挽住了Steve的腰“标记我。”他微微抬头,猛的亲上了后者的唇。
   
    Steve使劲推开Bucky,“不,抱歉…我不能。听着Buck,冷静一下…这很正常,我马上就给你找抑制剂…马上就好了,你再,你再忍耐一会儿。”
   
    忍耐一会儿?
   
    这是个玩笑,Steve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流到下身去了,有什么东西在撕裂他的脑袋。
   
    “求你…我时间不多,他们马上要找到我了…你得现在就标记我,…”Bucky死死抓住Steve的手腕,在Steve说出“我不能”的那一刻开始,鼻子就变得酸溜溜了“标记我…之后我们一起离开。好不好…求求你答应我,Steve…”Bucky灰绿色的大眼里蓄着许多亮晶晶,马上就要掉下来了。
   
    Steve心疼极了,指腹轻轻摩挲着Bucky的侧脸“什么…谁,谁要来找你。去哪…Bucky,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不我真的,我真的没有时间了…我的家人,斯巴达,我们一起…”Bucky支离破碎的说着这几个词,“标记我,…Steve”
   
    Steve凭着自己的猜测,斯巴达,他有在政治课上听到过,也知道最近斯巴达在城邦边缘干过的暴动,可是Bucky为什么要去那,他无从得知。
   
    他脑袋那根弦剩一丝儿在那吊着,危危可及仿佛一阵风就能把他的思绪完全扯断。
   
    “你是不是讨厌我…被人碰过,是不是。”
   
    对了,就是那阵风,“嘣——”的一声,失去了控制。
   
———————————————————————

。大家好我卡车了。(躺平被揍

。偷偷把名字改了,改文改疯起来连标题都改(什么

。想写短篇,坑没填完,被限流也没多少人能看到,难受咕咕。

。没关系我尽量更…!!!!!!!!等我!!(呜。

。到底要不要让史蒂夫标记成功,问问您们意见。不同结果都脑内过了,请个评论嘛…x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