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Raven自戏】【逆转未来】

一段很久之前的自戏(……






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苟延残喘活下去的兄弟姐妹们都背负着那些至死方休的生径直走向死亡,且永远无法摆脱。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器械发出的警报逐渐增快,随着心脏的跳跃而配合的嘶鸣。丑恶的人们聚拢,也有人畏退。枪口与我对视,只褪下不能算完美的伪装。随即旋身踢倒身边的人。刻间,纷纷倒下。握紧了枪支,小恶魔咫尺之遥。

这一刻将被逆转。

突然,莫名的电流肆无忌惮的撞进身体,身体不受控制的抽搐,意识逐渐变得迷离。

我还没完成任务。

“Raven!…Wake up!”

听到到熟悉的声音,在呼唤我。也许这是幻觉吧。

霎那间,电流在体内冲撞的感觉被抽去。一个人正在呼喊,在寻找着我的意识。眼前人的脸变得清晰。

“…Charles?”

我已经想不起来,离去那天已经过了多久。模糊中大脑仿佛接受不到任何人的信息。仅仅能看见那张合的唇瓣。隐约中仿佛听到了“Erik…”

是命运将我们推向对立面上吗?

随子弹一瞬即逝,如夜空的闪电,追寻着我的影迹跃出窗外。可它依旧埋进我的小腿。我无奈地坠落,在大庭广众下暴露了。

“Mutant and proud.”

在这个时代?

他一步步向我逼近,冷如冰霜的眼神洞穿了心脏。

枪口像是嘲笑我的无能。

“No...Erik...Please...please no...”

我从未想过,我会哀求。

命运只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我安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

我的命运只遵循我的意志,但这一刻,它被打破了。

评论
热度 ( 11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