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三)

盾冬,这篇微锤基,这是个小甜品啊!

新坑没填过,皮这一下。

第十二更

 

十三这里!!!!▼

49

史蒂夫去了池边,这是他最引以为豪的地方。他的洞穴依山傍水,怕不是整座布鲁克林最美的地方。

因为巴基身上的老虎气味,这边几乎不会有什么大型动物过来抢地盘,再加上史蒂夫高超的捕猎技术,可以说是闻名的山大王了。

于是这个清澈的池子就成了史蒂夫家的私人泳池,除非特别热的天气偶尔会有迷茫的小鹿过来喝喝水什么的,粮食不缺的时候史蒂夫也很乐意与这些草食动物和平相处。

虽然巴基不是很乐意自己的地盘有别的动物气味出现。

夜,很黑。整个池子像极了一个巨大的黑洞,令人毛骨悚然。

但是史蒂夫却不以为然,他脱光了衣服,带着滚烫的身子走进了水里。

刚刚走进池边的水不算深,刚好没过史蒂夫胸口,史蒂夫甩了两下手臂,半浮半坐着休息。

四处都安静得诡异,一丝声音都没有。

史蒂夫潜入水里,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水里的世界更是神奇,偶尔有手指大小的小鱼呼啦呼啦的在史蒂夫身边游,像在欣赏他美丽的身躯。

史蒂夫燥热得不行,心脏依旧跳得飞快。

水里,史蒂夫能清晰的听到自己心脏,嘭嘭——嘭嘭跳动的声音。

他满脑子都是巴基。

50

他还在心心念念着“结婚”那档子事。

他真的太喜欢巴基了,喜欢的不得了。

他想着要保护好巴基,一辈子对巴基好,但是自己却成了伤害他最深的人。他迫切想要弥补。

他想巴基成为他一个人的专属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抓的越紧,巴基反而越容易与他疏离。

巴基是那么完美,无论是虎,还是人。

它是山林之王,天之骄子。锋利的爪子,威风凛凛的毛发,拥有最危险最有力的武器。

他美艳动人,令人惊心动魄。半长的棕发,透彻的绿色眼睛,像最完美的西洋艺术品。

巴基太完美了,他觉得自己不配。

没有人配。

他属于上帝,但史蒂夫就他妈想要从上帝手中把他抢过来。

51

史蒂夫泡了很久,体温渐渐冷下来,小史蒂夫也变得乖巧了。

史蒂夫上了岸,甩了甩身上的水,就往山洞方向走。

其实史蒂夫从来没意识到自己也是那么的动人,他从未照过镜子,对自己水里的倒影也是不屑一顾。

跟巴基比简直是九牛一毛。

他老是这样想。

黑暗的天空划过几道光,一阵沉闷的雷声响起。一道闪电打中了远处的洞穴,史蒂夫心脏揪了一下

该死,千万别有事啊。

52

史蒂夫飞奔着回洞穴,但很远就看到了山洞前站着三个人。

这…又他妈是…?

一个十分高大的男人,半长的金发稍卷的散落在肩上,他很强壮,也很威武,浑身都散发着自信。另一位黑发的男人被手铐脚镣绑住,但却显得异常从容。他们背对着史蒂夫,在山洞门前跟巴基讲话。

史蒂夫又向前一堆草丛靠近了一点,看清了那两位陌生人的模样,也差不多能听到他们之间的谈话。

他们看起来没什么恶意,但巴基是什么时候认识他们的。还有他们来找巴基干什么,会跟他变成人的事有关吗。

史蒂夫决定先听听他们讲什么,如果他们要对巴基做不利的事,这个距离应该足够快把他们打倒。

于是这里是他们的对话。

黑发男人“嘿小胖子,又见面了。”

巴基哪里胖了,真是。史蒂夫愤愤不平的想。

“是你?你来干嘛。”

“洛基,礼貌点,别忘了你是来道歉的。”

“道歉什么,我又没错。”

金发的男人手指突然出现了耀眼的小电流,在黑发男人的腰上很快的点一下,后者忍不住叫了出声。

“喂很疼的啊。”

巴基一脸不耐烦,不爽的看着面前两人。

金发男人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

“你好吾名为托尔,今特地带吾弟来道歉。他犯了蠢事,把你变成这幅模样,如果吾没有了解错,你本是一名老虎对吧。”

兄弟??一点也不像,噢说话方式倒是挺像的。巴基想着。

“是,他就是只小老虎,不过你看他现在不是挺辣的嘛。”

洛基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句子,听起来现代人多了。

“你还嘴硬,弟弟你只会给我添麻烦。”

洛基翻了个白眼,做了一个“不是亲生的”口型给巴基。

“所以你们只是想来道歉?”巴基缓缓的说道。

“不不不,我会让吾弟把你变回原样,毕竟这一定让你感到非常困扰。”

“是咯,他生活不知道有多滋味呢,你以为。”洛基用奇怪的语气说了出来,脚链的声音在安静的夜晚显得刺耳。

巴基的脸明显的红了,不过表情一如的不爽。

“这话怎么讲。”托尔疑惑的。

“哥哥我给你看点好东西。”洛基不怀好意的笑着,示意了一下自己的手铐。

托尔摇了摇头,松开了他的手铐,不过用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他的后颈。

洛基活动了一下手腕,右手伸到托尔太阳穴旁打了个响指以后,托尔的表情就变得奇怪了,耳朵根也红了。

“咳,原来是这样。”

巴基一头问号,看着洛基在大笑不止。

“原来是这样子,我错怪你了弟弟。”

“嗯。”洛基点了点头,得意的翘起嘴角“我跟你说过了你不信。”

托尔叹了口气,松开了洛基的脚链。向巴基说道

“这位老虎先生。虽然我已经见识过你与那人类的美好生活,但是你…愿意一直以人类的身躯生活下去吗?毕竟你本不是人类,如果不,我可以让吾弟把你变回来。”

他们看到什么美好生活了?真是奇怪。巴基依旧很疑惑。

躲在远处的史蒂夫紧张起来,他听到了大概的内容,知道巴基可能要变回老虎了,那他…那他就不能和巴基结婚了啊。

史蒂夫手握成一个拳头,拜托了巴基…拜托不要…

巴基沉默了一会儿,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要变回原样。在那之前是有很强烈的心愿要变回去,但是史蒂夫跟他“求偶”之后,他就迷茫了。

要是…要是他变回去了,他可以继续当他的森林之王,可以叱咤风云,但他不能再和史蒂夫干那 档 事。

巴基想到那些脸更红了。奇怪,他到底在想念什么。

巴基想了一段时间,那黑发男人是很不耐烦了

“喂喂我说,别变了,这不挺好的吗。看看你的脸蛋啊,你知道的,我不会亏待你的。”洛基望了望巴基的脸,吹了一声口哨,这惹得托尔眉毛皱了皱。

史蒂夫觉得自己现在紧张的比看巴基第一次下草地还紧张。

拜托了……!史蒂夫双手合十。

“…我…就这样挺好的…”

巴基挤了个笑容,说。

史蒂夫顿时觉得四周都有洁白的小天使在嘀嘀嗒嗒的吹着喇叭祝贺他了。谢天谢地。

“为什么呢。”托尔还是忍不住要问“改变自己的身份可不是吃鸡腿这么简单的事,吾友,你可要想清楚。”

“我…想清楚了。虽然我变成这样是有点不习惯,但是我也体验到很多我之前没有过的东西。我懂得了思考和别的…很多。反正…就这样吧。”

“你肯定很喜欢他,对吧”洛基很懂时宜的补充了一句。

“是的,我爱他。”巴基的笑更明显了,月光下,他的绿眼睛仿佛都在闪着光芒。

史蒂夫摔坐到了地上,心脏以前所未有的频率飞快跳动着,久久回不过神来。

巴基说他…爱我。

————————————————

第十四更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