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一)

一个童养媳的故事。雷雷雷,甜的没刀。

嘿嘿嘿我考,完了!已经忘了前面港到哪儿了,考完数理脑洞全部都飞飞飞走了(………于是兴冲冲随便码一点混更,越写越鬼畜,将就着看!!!
(……今晚看看能不能肝新坑世界观)

第十更+车车

————————————————

第十一更从这儿开始▼

41
史蒂夫现在恨不得给自己重重的来一拳,即使这根本无济于事。

他强x了巴基,他这么认为着。

“巴基我……”

“滚。”

“巴基你听我…”

“我他妈让你滚!”

史蒂夫没有机会讲完整一句话,被巴基吼了出去,用老虎应有的威风。

巴基虚弱的抱住膝盖,把脑袋埋在两膝间,难过不已。
他现在根本不知道怎么面对史蒂夫,在史蒂夫这样对他以后。

史蒂夫几乎是连爬带滚的跑出了洞穴,带着无穷无尽的羞愧和愤怒。

“巴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42
史蒂夫跑到林子里面想要找到找出那晚诡异老人,这他妈一点也不对劲。

他愤怒的砸着踢着,把身旁的树木撼得摇晃,土地上的残枝败叶被折腾的吱呀作响。

树枝割破了史蒂夫的脸,石块刺破了他的脚底,荆棘刺穿了他的手臂,鲜血缓缓的渗出,又很快的痊愈。

史蒂夫漫无目的的在林子里头冲撞,像一头发疯的野牛,红了眼睛。

他跑累了,砸够了,什么也没找到。

他一开始想找什么来着?

噢不重要了。

史蒂夫就地坐下来,想着。

我已经做了不对的东西了,再怎么逃,我,能逃到哪啊。难道我要吃完就跑吗,这也太混蛋了吧。

史蒂夫抓了抓金色的头发,又砸了下地板,把树上的鸟儿吓得飞掉了。

他想了好多好多东西,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想果酱一样塞满了他的脑子。

直到傍晚的时候,他才想到了些有用的。

43
他记得小时候,那位忠实的家仆会给他讲好多东西。他教会了史蒂夫所有东西,而乖巧的小史蒂薇把这些知识一股脑全收下了。

史蒂夫记得他讲过,两个相爱的人会结下一种类似契约的东西,结下这种契约后,他们会相伴永远直到世界的
尽头。

要是,要是巴基愿意跟他结下这种神奇的契约,一切就可以说的通了。

史蒂夫美滋滋的想着。

那叫什么来着?叫做…哦对了,是叫做结婚的东西。

他还隐约记得好像有一种签订契约的环儿,但是可敬的家仆没有给他讲太多的细节,噢真可惜…

史蒂夫想,环儿就是环儿吧,差不多巴基应该不会介意的。

天,这个家伙已经认定巴基肯定会答应他的求婚了。

他好像完全忘记自己发狂的吓人样子了,马上就美滋滋美滋滋的去找最好看的叶子最好看的花儿,像个小孩子第一次给喜欢的人送礼物一样的兴奋。

他折腾了不少时间,美丽的金发上也粘上了不少泥土沙子。

终于,心灵手巧的史蒂夫罗杰斯,终于做好了他的“求婚戒指”。

虽然没有光彩夺目的钻石,也没有闪闪发光的光泽,但很沉,装满了他对巴基的爱。

44
史蒂夫一口气跑回了洞穴,巴基还是坐在那里用着同样的姿势,他已经寸步难行。

“你回来干什么。”巴基说,咕噜的肚子声出卖了他。

“巴基,和我结婚吧。”

巴基本来的生气好像突然没有了,变成了疑惑。

这个傻子在说什么?

“你什么意思,我不懂。”

史蒂夫挠了挠头,“大概…就是我在向你求偶的意思吧。”

求偶?我可是公的啊。巴基一头黑线。

“什么,你想当我的雌虎?”

“额…巴基,你知道的…我应该才是那个…”

“拒绝。”

史蒂夫的笑容瞬间垮了,嘴角一点也挂不住了。

“哎……为什么啊…噢对!我还准备了…准备了这个。”

巴基一定是因为没有环儿才不肯和我结婚的。史蒂夫特别天真的想着。

史蒂夫掏出了他亲手做的“戒指”,高高的举到巴基面前,又重复了一遍。

“巴基,和我结婚吧!”

————————————————

第十二更


(偷偷介绍脑洞来源▼)
@Langleat⭐ 我更了,快锡淡我。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