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虎崽,我走大运了(二十)

盾冬,这是一个关于脑虎变娇妻的故事。 

这章是在强行五点半闹钟起来眼睛差点睁不开的情况乱写出来的小垃圾,混更,混更。(被打)

【有什么奇怪脑洞可以给我发啊!eg:什么帮小脑斧搓澡澡啊认不清妈妈跑到某人身上找nei喝啊尾巴交啊什么的都行。想写福利了。计划写一份由史蒂夫先生纪录的小脑斧成长日记。(我是说四月份!!)】

第十九更

第二十更在▼
——————————————————————————————
    73
    
    巴基原本坐在人凉水摊那儿,安安静静的等着史蒂夫,凝视花生衣上的盐粒出了神。
    
    在这段时间里,大概有五个姑娘和三个男仔来假装跟他说话,用的都是些特别迷的借口,却无意中被套走了许多信息。
    
    “先生买束花送给女朋友吧?”其中一个两手空空的姑娘如是说。
    
    “抱歉我没有女朋友。”
    
    “这样吗,那您想要一个吗,现在我们有活动噢,买鲜花送女朋友呢。”
    
    姑娘语气明显轻扬了不少。
    
    巴基抬起头,对姑娘笑了笑,史蒂夫说若是有人来打扰他,他应该微笑着婉拒别人一切请求。巴基说
    
    “不用了谢谢,我想史蒂夫不会让我找女朋友的吧。”
    
    “这个史蒂夫又是谁?”姑娘感觉心脏被无形的乱刺了一通,他的笑容简直能杀人了,可是姑娘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是跟你一起逛街的那个男仔吗?请务必告诉他我们的活动名额是两…”
    
    “他是我爱人。”巴基喝了一口热茶,用最礼貌的声音回答,不过他可能不知道打断别人讲话同样是不够礼貌的。
    
    小姑娘的笑容僵在脸上,什么啊,原来是一对的。早该想到的,这么美的男人肯定已经名花有主了啊。
    
    “抱歉打扰了。”
    
    姑娘嘴角挤出微笑,溜了。
    
    “散了散了我们都他妈没戏了,那俩男人是一对的,是啊,他们本该就天生一对。”
    
    不远处的一些少男少女们发出一阵婉叹,摇着头散开了。
    
    巴基伸长脖子超打铁铺望去,找啊找,也没能找着他史蒂夫的身影,突然一双长腿出现在他脸前。
    
    “嘿小帅哥,怎么搁这喝茶,上我那喝酒去?”
    
    巴基皱了皱眉,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
    
    “不用了,谢谢。请你不要挡着我。”
    
    巴基抬头,看到了一张似乎熟悉又不能确认的脸,他在脑内搜寻了一番记忆得出来的结果只能是——半边脸被烧熟的混账朗姆诺,那个给自己烫上红星的疯家伙。
    
    “啧啧,这小家伙睫毛是真的长。” 那朗姆诺对着身边两个随从笑了笑 “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伸出手去触碰巴基的下巴,被巴基一手打掉了。巴基有点害怕的想要离开,即使他知道朗姆诺根本不认识这样的自己。
    
    “哟,小美人脾气还很大呢。”
    
    就在这时,史蒂夫出来了。
    
    74
    
    “朗姆诺你离他远点儿!”
    
    史蒂夫连奔带跑赶到巴基身边,把巴基从座位上扶起来,站在了后者身前。
    
    朗姆诺被吓了一大跳,但是戏谑的笑容又重新浮现在脸上
    
    “哇噢看我发现了谁?是小史蒂薇呀,怎么,还没死吗?”
    
    朗姆诺可没有想到这个
    
    “…你的脸…?”史蒂夫发现了他脸上明显的被火烧过的皮肤。
    
    “拜你所赐呢。偷走了白虎,皮尔斯那个疯老头子给我撒了一通火,我是说真正意义上的火。”朗姆诺轻笑“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只能躺在这破泥土底下听着我们讲话。”
    
    是的,朗姆诺做掉了皮尔斯,坐上了老大的位置。
    
    “偷?那小白虎本来就是我的!”史蒂夫压抑住怒火,攥紧了拳头。
    
    “啧,那么这次大驾光临我们村怎么不把那白虎带上啊,好让这些蠢家伙见识见识?”
    
    朗姆诺示意了周围开始围观的人
    
    “吃了。”史蒂夫默默的说
    
    “吃了?你是说那漂亮的白虎被你吃了?”朗姆诺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
    
    “是啊,我给吃了。”另外一种含义的。史蒂夫偷偷拉住了巴基的手。巴基微微低下头,半长的栗色头发挡住了脸,但不难发现他正在努力憋笑。
    
    “好狠啊史蒂夫。那么旁边这个美人儿又是谁?难不成是山上那群贩卖人口的家伙给你捎过去的奴隶吧,那种那种奴隶。”朗姆诺注意到了他们悄悄拉起来的手“好家伙,什么好事净给你碰上了。”
    
    “不是,他不是,不要打他的主意,想都别想。”史蒂夫否定三连。
    
    “先别急着下结论。这样,你把他让给我,我就饶你一条命,也算是对我这的赔偿,咱两清。”朗姆诺侧了侧脸。
    
    “我说过,想都别想。”
    
    “难道一命换一命不是很公平的事情吗,再说你二十五年前就本该去见了上帝,是我对你的宽恕。”
    
    在史蒂夫心里,巴基比自己要更重要。再说,他朗姆诺也没那个本事拿他的命。
    
    “不。”
    
    史蒂夫拉着巴基转身就要走,朗姆诺当即拉住了巴基的手臂,被史蒂夫一脚踢倒在地上。
    
    “我说过,不要打他的主意。不然我会用尽我这条被宽恕的命要了你的。”
    
    人群发出了一阵唏嘘,其中有偷偷叫好的。
    
    “…打,给我打。”朗姆诺揉了揉小腹,史蒂夫的腿劲是真的大。
    
    两个无用小卒不一会儿就被打趴在地,抱着肚子呜呜叫。
    
    “你他妈别嘚瑟,明天,不,今天我就派人去烧了你山上的狗洞!”朗姆诺吼道
    
    史蒂夫拉着巴基正打算穿过人群离开,遇上这样的事还能算他运气好吗。
    
    朗姆诺就是爱说话,他朝着史蒂夫的背影吼
    
    “我会烧光你珍爱的一切!就跟当初把你老妈烧成灰那样!”
    
    史蒂夫一下子红了眼睛,倒回趴在地上的朗姆诺身边,嘴角勾出一抹微笑,马上又被怒火吞噬了那抹笑,他朝朗姆诺脸上重重的来了一拳
    
    “不准 再 谈 我的 母亲。”
    
    嘭——的一声,朗姆诺失去了意识。
    
    74
    
    他们正疾步离开,正走到村子出口。突然被秃头铁匠给叫住了
    
    “先生!罗杰斯先生!先…先不要走!”
    
    铁匠气喘吁吁的赶过来
    
    “您怎么了?很抱歉我马上得离开了。”
    
    “我…我…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要讲…请…请您跟我过来…”
    
    “抱歉,我真的要离开了。”
    
    “是关于罗杰斯夫人的!”
    
    铁匠用尽力气说。史蒂夫迟疑了一秒,难为的对巴基说
    
    “…我们…”
    
    “先去看看吧,没事。”巴基笑笑。
    
    “请放心,巴基先生不会有危险。”
    
    “你…你是怎么知道?”史蒂夫惊讶的看着铁匠,警惕的后退。
    
    “我看您刚刚拼了命的护着他,想必他一定就是您的爱人巴基了。”铁匠露出一副很懂的样子,挑了挑眉。
    
    巴基不明所以的看了看史蒂夫和秃头铁匠。
    
    “呃…好的吧,那我们跟你去一趟。”
    
    于是史蒂夫和巴基又随着铁匠从小路绕回了村子。
    
    在打铁铺里,铁匠关上了门,带着俩人走进了内室。
    
    “请允许我再核实。朗姆诺说您是二十五年前被赶走的罗杰斯将军的子嗣,是真的吗?”
    
    铁匠拿来了清茶。
    
    “我…”史蒂夫还是保留警惕的迟疑。
    
    铁匠突然身手敏捷扒掉了他的外套,果然,背部明显的突起线条。
    
    “您这是…?”史蒂夫受惊的站起来,巴基也跟着站了起来,拉住了史蒂夫的衣角。
    
    “您真的就是史蒂夫罗杰斯!您有尾巴!那个孩子!”
    
    铁匠突然兴奋的语无伦次。
    
    “等会…等会…您这是什么意思。”
    
    铁匠稍稍冷静下来,开始做起自我介绍。
    
    “我叫艾利克斯,是当年是跟随着罗杰斯先生的兵,他是个值得敬佩的人,他保卫着我们的村子。先生逝世不久,您就出生了。”铁匠喝了一口热茶,“大家开开心心的围到大宅等候消息,却被告知夫人生下了带有尾巴妖孩。那时村民们都被皮尔斯精神污染,拿着火把顺要干正义事儿。我溜到宅子里想要带夫人离开,但她却不愿意走,她给了我这个”艾利克斯从身后的柜子里掏出一个精美的丝绒盒,打开,是一把亮晶晶的钥匙。“她哭着对我说,若是她的孩子哪天能回到村子里,让我把这个交给他,到大宅去寻找属于这把钥匙的地儿。”艾利克斯把钥匙放到史蒂夫手里,摸着身旁的竹椅坐下了。
    
    “这是什么…”史蒂夫观察着掌心里小小的钥匙
    
    “谁知道呢。不过另外我还有一事之求。”
    
    “请讲。”
    
    “请您带领我们打倒朗姆诺。”艾利克斯坚定的看着史蒂夫
    
    “什么…?”
    
    “皮尔斯,自罗杰斯先生去世之后就一直自认掌握了村子,还建立起了叫什么九头蛇的组织,在村子的另一头弄起了工场,不知道在做点什么买卖。他们定时来到村子里受保护费,但同时他们也确实帮助我们打退了土匪,所以村民们也只能敢怒不敢言。现在您回来了,罗杰斯军阀应该被重振。所以请您带领我们去捣毁,现在归朗姆诺掌管的九头蛇。”
    
    “可是村民们不会听我的,他们当初是想要把我弄死的。”史蒂夫叹了口气。
    
    “不,不不,自从皮尔斯掌管村子之后,他们就知道自己错得离谱了。刚刚您在街上打倒朗姆诺,已经有不少村民给您投以赞叹了。”艾利克斯解释着
    
    “您就应该当我们的队长,史蒂夫 罗杰斯。”
    
    75
    
    史蒂夫和巴基顺着艾利克斯的指引来到了罗杰斯大宅。
    
    大宅已经被重新修整,外部已经和原来的样子相差无异,但是屋子内仍透露出被大火烧蚀过的痕迹。尤其是罗杰斯太太的房间,当年她就在这里被…
    
    村民们对这里避而远之,但终于良心发现要重整大宅,想要借助外边的富丽堂皇掩饰当年她们犯下的罪行。
    
    史蒂夫带着巴基在房间里慢步走着,希望能找到夫人想让他找到的东西。
    
    巴基和史蒂夫十指相扣着
    
    “这就是你的家吗?这么大?”
    
    “也许吧。可是我觉得布鲁克林更像我的家,这里,很陌生。”史蒂夫怂了怂肩。
    
    “那我算是跟富二代结婚啦?”巴基笑着
    
    “巴基…!你这又是从哪里学会来的词?”史蒂夫真担心洛基会一直灌输奇妙的东西给巴基。
    
    “那你说是不是?”巴基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笑得更开心了。
    
    “巴基…我有点事要和你说。”
    
    “我会和你去的,别想甩下我,想都别想。”巴基学着史蒂夫之前的语气,讲完之后忍不住噗嗤的一声“天啊我真是爱死这句话了,那么强势,真让人动心不是吗。”
    
    史蒂夫惊讶的看着巴基的侧脸,他还没把自己要说的说出来,巴基就已经知道了他要讲的内容了吗?真是不可思议。
    
    “巴基…这很危险。我不能让你跟着我去,他们有枪,记得吗?”
    
    “噢?那你是觉得把我留在山洞里坐等着那朗姆诺把我们的山洞给烧掉会比较安全罗?”
    
    “可…”史蒂夫还想说点什么。
    
    巴基突然停下来,拉住了史蒂夫,随即给后者一个深吻
    
    “无论如何,我会陪你直到世界的尽头。”
    
    76
    
    漫长复杂的寻宝过程之后,在巴基不耐烦的的用力一踏地板,他们发现了大宅地板下中空的暗道。暗道很深,所以大火根本吞噬不到这儿。
    
    他们顺着楼梯走下去,起初楼梯很窄,只容一个人通过,到后来逐渐开阔了。楼梯的尽头并不是溪水的发源地,而是一道紧锁的厚重的大铁门。
    
    史蒂夫用钥匙打开了大门,随即进入了一间房子。没有良田美池桑竹,只是一间房子。
    
    墙面上都挂满了荣誉奖章,但是并不是同一个人的名字,只是都是罗杰斯家的。史蒂夫仔细的看过,手指在积满灰尘的玻璃镜框划过。看着那上面一个个写满荣誉的称号,心中涌起一股奇怪的感觉。
    
    巴基突然示意他过去,是一个小小的盒子,盒子里装有一封信。
    
    大致内容是说,这间房子里的都是罗杰斯家族获得过的荣誉,有的也许是史蒂夫爷爷或者太爷爷的。而且在房子的哪个哪个地方,也放满了世代积累下来的积蓄,希望他们的后代遇到什么麻烦,能用得上。
    
    史蒂夫同样也找到了。他不能知道这是代表多少财富,但隐晦的来说,足够好几代人挥霍也不会坐吃山崩。
    
    “啧啧,我们的小史蒂夫原来是富n代。”巴基怪里怪气的说。
    
    “巴基,我觉得这墙上的荣誉也许比这一箱箱的金子要更珍贵。”
    
    他们什么也没拿,把所有东西都放回原位,锁上门悄悄离开了。也许史蒂夫还没有到需要用到祖先积蓄的堕落地步,他可以自力更生。
    
————————————————

完结篇

(还以为二十整章就能完结了,结果还是得要再来一更。因为下下周马上要模拟考了所以还得弧阵子,对唔住大噶。(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