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九)

盾冬甜向,一个关于脑斧变娇妻的故事。(no

走过路过来瞅两眼吗客官!!这章实际上并不很了解关于铸铁之类细节(只记得好久之前打游戏偶然看的炼铁铺的模糊记忆!)欢迎捉虫和小窗灌细节介绍!

最后稍微征询一下建议:想看BE还是HE。:)

(……突然剪剪三党长弧,自己弧长到前面内容都给忘了不是。填坑日子遥遥无期…)

第十八更

————————————————

十九从这儿开始w▼

   69
    
    巴基对总是撞到他的村民感到烦躁极了。不满的嘀咕着。
    
    史蒂夫发现这个小家伙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开心,右手不动声色地挽住了巴基的腰
    
    “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我总感觉好像有人偷摸我的屁|股,是我脑袋出毛病了吗史蒂夫。”
    
    史蒂夫嘴角忍不住上扬
    
    “你是想我那样干才这样说的吧。”
    
    某人不安好心的大手悄悄从巴基的腰上往下滑,当然被及时的制止了。
    
    “啧。说真的,这里的人都有点奇怪。”
    
    其实除了他们身后躲躲闪闪的一大波姑娘之外,一切都还算正常。
    
    “是你太敏感了小老虎。放心,如果真的有人敢这样干我一定会扯掉他的胳膊。”
    
    史蒂夫指尖顺着巴基腰部上的衣料纹路抚摸着,不时揉捏着那处的柔软,笑得更欢了。
    
    “我可不希望你自己扯掉你自己的胳膊。”
    
    后者冷冷的补充。
    
    70
    
    不远处一间小铺引起了史蒂夫的注意。店铺前面的竹竿上高高挂着写有“铁”这样的一面青蓝色小旗,莫名在太阳和微风两者的衬托下显得威风凛凛。
    
    史蒂夫好奇极了。因为店铺前那闪闪发亮看起来像一块盾牌的东西吸引了他。
    
    “过去看看?”
    
    巴基看身侧的人突然出了神,眼神直视着不远处的那块伪发光体。
    
    实际上他自己也被那旁边一把发着冷光的利剑闪到了眼睛。
    
    于是两人齐步走到了那小店铺。
    
    那其实是家不大的炼铁铺。左侧的一台似鼓风机的小机器玩意儿呼哧呼哧的工作着,一个大池子里,银得发亮的铁水卜噜卜噜的冒着泡泡,壮实的铁匠正乒乒乓乓的砸着红得发烫的铁片,一切似乎有了生命,有了节奏。
    
    两人站在店铺前一会儿,直勾勾的看着那不时溅出的小火花觉得兴奋又好奇。铁匠发现了两位高大的人,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小火花也乖乖的消失了。他用搭在肩上的白毛巾随意的撸了一把光光的脑袋——不是幻觉,那光洁的脑袋似乎也跟店铺里所有铁器一般发着亮光。
    
    “有什么可以帮助你们吗?”
    
    铁匠拉了拉胸前被汗沾湿的白背心,瞄了一眼史蒂夫结实的手臂线条,心里想着那家伙是个铸铁的好料子。
    
    “额…只是随便看看。”
    
    史蒂夫也不知道来做什么,顺一把剑回去吗,不过用作打猎似乎有点不切实际,当然用来割开那些又肥又厚的野猪皮也许合适得不得了。
    
    巴基觉得店铺里浓重的铁味让他有点头晕,也许更是因为这里面该死的闷热。巴基多想把舌头伸出来歇歇凉啊,但他现在不行。
    
    “史蒂夫我想出去了…”巴基拉了拉史蒂夫的一角,想要离开。
    
    史蒂夫抱歉的对铁匠点点头,觉得莫名打扰别人有点不好意思,正想带巴基离开时,瞄到了铸台上一块亮亮的小铁牌。
    
    71
    
    史蒂夫牵着巴基走到一个凉水摊,给巴基买了碗凉茶喝。
    
    巴基自然的在小摊坐了下来,正想脱掉身上的外套时,被史蒂夫抓住了手。
    
    “热。”
    
    巴基抬头看着头顶正在用自己的外套衣摆给自己扇风的史蒂夫,满脸都写着不开心。
    
    “我知道巴基。我知道你很想把你可爱的小尾巴放出来透透气,但是你看啊这里人这么多,抱歉不行,巴基,不能脱。”
    
    “有时候你可不是像现在这样'巴基,不能脱'的。”
    
    巴基阴阳怪气的学着史蒂夫讲话,弄得后者哭笑不得。不过也很自觉的听了史蒂夫的话。
    
    “要是你觉得太热了我们可以回去的。去那小潭游游泳怎么样?”
    
    史蒂夫也热得不行,里层的衬衫已经紧紧贴在了皮肤上。
    
    可是巴基想着村子这么大还没逛到一半,再等下一次机会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他瘪了瘪嘴,表示否决了史蒂夫的建议。
    
    史蒂夫揉了揉巴基软软的栗色头发,俯下身迅速在巴基耳旁轻吻了一下。
    
    “如果你还不想回去不如就在这休息一下?等恢复体力我们再继续走吧。”史蒂夫一向都是遵循巴基的意见的。
    
    巴基点了点头,刚刚不知道有意无意的亲吻让他的脸又红了三分,感觉更热了。
    
    “那你在这里吃吃东西喝喝茶休息等我。我 我去刚刚的小铺子看看。”
    
    史蒂夫问凉水铺老板要了几碟小吃。
    
    “回去干嘛。那地方感觉就像是见鬼了。”巴基想了想那里面的感觉,就像裹着棉被进了蒸拿房,难过得不得了,一开始就不应该让史蒂夫去那。
    
    “我看中了样东西吧。只是看看,很快回来。”
    
    “别告诉我你喜欢那个店门口的大铁锤,跟那个锤子神手里差不多的那个,还记得吧,锤子神。”
    
    巴基从小碟子里挑出一颗白白胖胖的花生米放到嘴里,满意的努了努嘴。此时远处被点名的某天神或许会打喷嚏。
    
    “当然不是。”
    
    史蒂夫惊奇巴基会觉得他的品味这么差,至少要挑的也是挑那个像锅盖一样的盾。不过他的衣着已经暴露了他确实跟上世纪的人审美一个样儿。
    
    巴基摆摆手,“早点回,我很快就吃完了。”
    
    说着又把一颗花生米以完美的弧度送进了嘴里。
    
    72
    
    史蒂夫小跑着回到炼铁铺,那几碟小玩意确实不能顶太久时间,对于巴基来说真的只是很小菜一碟,所以他需要速战速决。
    
    此时铁匠又跟刚才一样乒乒乓乓的工作着。
    
    “你好?”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铁匠又一次停下了手中的功夫,抬头认出了史蒂夫“啊是你,刚来过的。有什么我可以帮到你吗?”
    
    “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这一个是什么东西。”
    
    史蒂夫两步走到铸铁台旁,指了指那一个亮亮的小铁片。
    
    “啊那个是一个客人订做的一枚狗牌,就是你知道,挂在动物身上的牌子,相当于一个标签之类的吧。”铁匠介绍着。
    
    狗牌…标签…
    
    史蒂夫在心里念了念这两个名词。给巴基带一个,是不是就等于我给他打上标签了呢。
    
    史蒂夫琢磨着这两个名词之间的关系。他确实控制欲很强,无可否认。他希望在巴基身上所有地方都打上标签,但是他不能。而且说好的结婚仪式,他印象中也没给巴基一件像样点礼物。
    
    他觉得他需要一个,噢不,或者两个,史蒂夫和巴基,两个。
    
    史蒂夫攥了攥拳头,
    
    “那么,我也想订做两个。”
    
    “当然,想要订做什么样儿的呢?”
    
    铁匠走到铸台前观察了一下上面成型的铁制品,心里很是满足。
    
    “…可以是怎么样的?”
    
    “唔…你可以在上面加字啊——狗牌起码是要有宠物的名字吧。”
    
    史蒂夫皱了皱眉,又问了一句
    
    “那…如果不是给宠物的呢。”
    
    “噢我想我懂你的意思了。年轻人的潮流对吗?挂在自己的脖子上当饰品,我也遇到过那样儿的。”
    
    史蒂夫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
    
    “两个,我想要弄两个。”
    
    “好的。那么要写什么呢。”
    
    铁匠随意的在身后的墙柜上抽出了一个本泛黄的小本子和一支短短的炭笔
    
    “Steve Rogers”
    
    “S t e v e  R o g e r s…”
    
    铁匠一笔一划的写着,貌似对于他来讲,沉重的铁锤才适合他,轻小的炭笔在他手中显得为难。不过当铁匠写完这个名字的时候突然停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史蒂夫,露出不明深意的疑惑表情,但最终没说什么。
    
    “第二个我想写…”史蒂夫想了想,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Buck...Bucky Rogers,就这个。”
    
    说完以后他不自觉的掰了掰手指甲,感觉想做坏事被抓包的小孩子,明明他没做错什么,巴基的确是和他结婚了,就应该这样写。史蒂夫坚信着。
    
    再怎么样,而且巴基也没有他的姓氏,是他为巴基取的名,无论怎么说,就应该这样。
    
    史蒂夫想完第二个理由,心里舒畅多了。但是铁匠又露出了不明深意的眼神。
    
    这位铁匠眼神戏太多了吧?!
    
    铁匠微微笑着边写边呢喃着,“Bucky,呵。”
    
    年轻人啊。
    
    记好了名字后,铁匠又问了问
    
    “想要加点图案什么的吗。你看正面写了名字背面还是空白的。”
    
    史蒂夫又想了想,攥紧的拳头不小心掰响了食指关节。
    
    “星星可以吗。就,五角星,两个都是。”
    
    巴基左臂上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记一直是史蒂夫心头一根大刺,所以他希望用一颗黑色的星星,与那相对。
    
    铁匠心里为图案的简单暗喜了一下。但是五角星这个元素太普遍了,他想为这位和另一个也许是的"神秘伴侣”增加一点爱情因素。
    
    “好的。不介意我自己加改动吧?”
    
    “没关系。”小细节史蒂夫倒是不在意。
    
    “那么明天下午就可以过来拿了。”
    
    史蒂夫点了点头,从衣服兜里掏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纸币放到小柜台上
    
    “好的谢谢。那么需要多少你自己拿吧。”
    
    铁匠被这位出手的豪迈震惊到,这人果然不同寻常,各种方面,比如名字什么的…
    
    铁匠从中抽出三张钱币,给史蒂夫简单写了一张算不上购物单的纸条,反正他一眼就能认出史蒂夫这样一个人来,史蒂夫把其他剩余的一股脑塞到口袋里,便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
    
    史蒂夫才走出店铺门,眼光便锁定了不远处小摊桌子旁坐着的人,静静的半低着头看着茶杯样子乖巧极了…不过身边,却站着三个男人,其中单手叉着腰的一个并不陌生,他们嘻嘻哈哈的跟坐着的人讲着什么,看起来并不怀好意。
    
    “朗姆诺。The son of b……”

————————————————

第二十更!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