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八)

盾冬。今天依旧是流水账v…
看看后来把巴基变回虎史蒂乎会不会哭唧唧啊。

十七

(十八更从这里开始!)

65

史蒂夫亲了巴基的嘴角,也仅仅是嘴角。巴基并没有因为这样就减慢了吃糖的速度,反而瞪大了眼睛像如临大敌一样。

巴基稍稍推开了史蒂夫,他打扰到自己吃糖了。

“这是我的糖。”

“我知道巴基,没人和你抢。”

“可是我觉得你老是想吃我的糖…”

我想吃的是你啊巴基。

不过史蒂夫没把这个讲出来,只是对着巴基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小姑娘轻咳了一下,在他们的脸凑近那一瞬间小姑娘的心碎了一地,现在她觉得自己眼睛疼得要死。

“那个…你们是外乡人吧,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们(这么好看的人)。”

“啊…是的。只是路过来看一看而已。”

“这样啊。但是你们怎么'钱'是什么都不知道呢,这太奇怪了。”

史蒂夫尴尬的挠了挠脸

“啊…我们那里是用货物交易的所以…”

这得多落后啊。小姑娘想。一开始她还以为这两人是从另一个年代穿越过来的呢,可是现在哪里又是落后得用货物交易的呢。

“原来是这样…”

小姑娘心不在焉的点点头。

“啊还是麻烦问一下在哪里能够换…'钱'呢。”

史蒂夫示意了一下自己背篓里的“货物”,无奈的怂了怂肩。

“噢,我想卖野味那位大伯会很乐意帮你收下这些东西的。”

小姑娘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店铺,店铺外挂着几张明显的兽皮,不过比起史蒂夫亲手打猎回来的显得逊色多了。

“好的谢谢”史蒂夫向小姑娘笑了笑,拉着巴基走了。

66

“你好,不知道这些能不能换钱呢…”

史蒂夫直接开门见山的跟店铺老板说。

“啊什么东西。”老板慢悠悠的转过身,看到史蒂夫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真强壮啊这个小伙子,紧绷的大衣间接让人感受到那结实的肌肉。

“那个…就是这些东西,我想换成钱。”

史蒂夫向老板展示了一下自己带过来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些动物的皮毛。

老板一下子瞪大了眼睛,这种等次的货还真是稀有,他一遍一遍在那些皮毛上摩擦,感受着那柔滑的手感,喜欢得不得了。

这可是大买卖了。可是史蒂夫还是糊里糊涂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咳咳,这些多少能出。”

老板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他觉得史蒂夫看起来很精明,东西也都是上品,应该是老行家。但是史蒂夫

“我不知道…你说多少就多少吧。”

老板又一次瞪大了眼睛,好…好深的套路,难不成这个家伙是在套自己的底儿?

老板小心翼翼的报了个数,史蒂夫愣住,他对金钱完全没有概念,不知道这是多还是少

老板见他不出声,以为嫌少,又报了一个数,史蒂夫依旧是那副样子。

好家伙,看来是真行家了。老板心里暗暗的想。

老板用手指颤颤巍巍的比了个数,他真的很喜欢这批货,不希望错过了。

史蒂夫怂了怂肩,问了问巴基的意见。巴基哪懂啊,他在很努力的跟黏牙的麦芽糖做斗争,黏黏的糖果沾满了他的嘴角,于是就随随便便的点了点头。

“好的就这样。”

史蒂夫看见巴基点头,就答应下这次买卖了。老板几乎是捧着把一叠白花花的票子给了史蒂夫,还不往拍了拍他的肩

“好小子,挺精明的。”

史蒂夫其实没说过几句话,可能是气场把人给震慑到了?反正他在不知不觉中可做成了一单稳赚的买卖。

67

史蒂夫胡乱把那一叠票子塞到大衣里,跟巴基继续走在大街上。但是他们觉得大街突然好像挤了不少,人多了起来。

实际上啊,是野味店的老板在跟史蒂夫交谈的时候,不远处老板的女儿看到了他和巴基。他们多么迷人啊,精致的脸庞,完美的身材,温和的性格,简直是上帝终于认真造出来的产物。

于是她告诉了隔壁屠户家的胖姑娘:“村子里来了两个很帅的陌生人。”

胖姑娘告诉了告诉了卖花的小姑娘:“村子里来了两个很帅的外地模特儿。”

卖花的小姑娘告诉了路过的小屁孩:“村子里来了两个很帅的外地人要来找模特儿。”

小屁孩告诉给了讲故事的盲人:“村子里来了两个很帅的外地人要来找模特当媳妇儿。”

最后,“村子里来了两个很帅的外地人要来找媳妇儿把她捧成模特。”

盲人把这当故事给村民讲了,就像广播一样传遍了整个村子,未婚的姑娘都到街上来看看这两个传说中“要找媳妇儿”的外地帅哥,想要碰碰运气。但是即使是男人或者已婚的女人也忍不住要一睹芳容,毕竟在这样的小村子里新鲜事不是天天有。

有一个扎着冲天辫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到巴基身边,因为她的大姐姐让她去找巴基说说话儿,小女孩就照做了。

小女孩踮起脚才能与巴基的腰部平直,她小心翼翼的拉了拉巴基的衣角,巴基一下子就发现了,瞬间露出了不爽的表情。

“史蒂夫…”

巴基警惕的看着小姑娘,拉紧了史蒂夫。

“嗯?只是一个小女孩巴基,没关系的。”

小女孩不灵不灵的大眼看着巴基,巴基一副凶凶的模样看着她。史蒂夫弯下腰

“怎么了小姑娘?”

史蒂夫对着小女孩笑了笑,他觉得小孩子很可爱。

“大哥哥你们真好看。”

小女孩这样说,回头看了一下不远处的姐姐,姐姐举起了自己的拇指,暗暗的为自己的妹妹加油。

“可是我的姐姐更好看。”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觉得这个哥哥很好看呢。”

史蒂夫用手指刮了刮巴基的掌心,忽略了小女孩的后半句,也同时忽略了这“大哥哥”里也包含着自己。然而巴基毫不客气的捏了史蒂夫的手。

“他确实。所以我和姐姐可以当你们的老婆吗。我比较喜欢你,不过我觉得姐姐会喜欢这个棕色头发的哥哥。”

小姑娘假装害羞的扭了扭,把小手放到了背后。

史蒂夫和巴基愣了几秒,然而前者很快就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他和小姑娘说

“很抱歉我不能娶你,他,也不能娶你的姐姐。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

史蒂夫凑到小姑娘耳边,小姑娘也努力的踮起脚尖

“因为啊,这位哥哥就是我的妻子呢。”

68

巴基看着小姑娘跑走的身影,忍不住问史蒂夫

“你跟她说了什么。”

“巴基你有在吃醋吗?吃小女孩的醋?”史蒂夫听巴基这语气,挑了挑眉。

“我说你是不是大傻子,糖这么好吃我当然选择吃糖,吃什么醋。”巴基翻了个白眼“你就说你讲了什么,是不是给人家灌输了不好的东西。”

“我只是给她讲了实话。她说她的姐姐想要嫁给你,我就想这怎么能行呢,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史蒂夫的手悄悄挽上巴基的腰,不过很快被巴基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

“然后我就说你已经嫁给我了不能娶别的女人,她就走啦?”

“原来你真的是个大傻子。”巴基毫不客气的给史蒂夫作出这样的评价。

“那你不妨再说说看跟傻子上床的是不是更傻了,嗯?”

“哼。”

巴基没有再说什么了,继续看着街道两边各种新鲜的东西,左碰碰右摸摸。不时有姑娘就撞上他们了,史蒂夫抱歉的对她们笑笑,身后就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我的天他们也太辣了…”

“啊啊我刚刚偷偷掐了一下那个金发的手臂,真的全是结结实实的肌肉,比我家的砧板还结实!”

“可是他们怎么好像都没有正眼对过姑娘啊。”

“我就喜欢这种,瞧他的绿眼睛,啊是天使吧。”

“到谁上去撞了,这次找个人试试那个棕色头发的屁股的手感吧。”

“啧啧,太坏了你们。不过我附议。”

不远处的姑娘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两位美丽的先生,只是这两位名义上的秘密结发夫妻根本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许他们只是觉得这是村子里面奇怪的礼仪之一吧。





祝除夕快乐!!!!!(超小声)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