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HPau】【主盾冬】【恶搞向】关于学院那些♂事儿


                    霍格沃兹八卦小报

  年度调查:关于学院那些事儿
(小标题)学生爆料目睹教授学术交流过程,Steve和Bucky教授多年的关系谜题是否能解开?

近日,调查员冬饺走进霍格沃兹学院,对众多的学生进行随机抽查,希望能让我们多了解霍格沃兹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学院。以下是这次问卷的精选内容。

被调查人:今天spidey的屁|股依旧很辣
调查内容
Q:你对学院的环境感觉怎么样?
A:很棒,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地方哥认识了哥的baby boy。

Q:对学院制度的意见?
A:有一点,就是它凭什么规定上课一定要穿衣服呢。这太野蛮了,我是说,这导致哥的新纹身不能从哥的哔——中出来透透气。

Q:有什么课堂上的趣事跟大家分享吗?
A:对讲到这个,我得说一下那件事哈哈。就是黑魔法防御课的那位大家叫Bucky的教授(虽然他并不允许我们这样叫,老是'who the hell is Bucky'这样回答我们)有一次上课哥的笔掉了,这人之常情对吧。然后哥弯下腰捡笔的时候,你猜我看到了啥?我看到Bucky教授上课时竟然是内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他平时就跟模特儿一样的走路唰唰带风,谁会想到他站立时竟然会内八啊你就说好不好笑。ps:哥还见到他的魔法袍上有一小滩白色,根据哥多年的经验,百分百是男人的哔——。傻子都知道那些玩意是属于谁的嘻嘻。

Q:你怎么看待学校最高人气的Steve和Bucky教授之间的关系。
A:One word,GAY.

被调查人:Wanda
调查内容
Q:你觉得校园哪一点你最喜欢?
A:在这里,魔法能让我感觉自己是个正常人。

Q:我们知道同学们很喜欢把教授们分成一对对,那么你的站队是?
A:Stucky,for certain.

Q:为什么你站的是Stucky呢?
A:噢我的老天,要是学期末考察是这样的题目我一定能拿个全A。听着伙计,我本来是吃bg的,但是这对真的太甜了,宇宙无敌第一甜,没有人能抵挡他们的粉红泡泡。虽然Bucky教授天天都是冷若冰霜的禁欲模样,但是一见到Steve教授整个人就变成小猫那样儿了!不是我夸张,我甚至能听到Bucky教授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连玛丽阿姨家的小狗都能看出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但是他们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每时每分想要将对方拆吃入骨的眼神(耸肩)。

Q:有发现关于Stucky的有趣事吗?
A:学院最大的大礼堂都放不下他们之间那点小事情。我就随便说个最近的吧,那天我去图书馆翻资料,意外发现他们两位也在图书馆。噢想起来真让人害羞。我看见Bucky教授在C-3的书架那里而Steve教授在C-4那——就是差不多同一排架子了你懂我什么意思。当我再一次经过那边时竟然发现他们两个隔着书架接吻!你知道在书架拿书被对面的人吓到的那种感觉吗,要是不知情我还以为哪个倒霉鬼头卡在书架上了。掩护的很好,Hail Stucky.

Q:用一句话概括他们之间的Friendship?
A:Oh,come on! 还Friendship呢,They must be gay.

被调查人:善良的丘比特
Q:你觉得学院的教授哪一位最得人心?
A:Natasha,虽然教学方式很狂野,但是总的来说她很辣。Wait…你难道没发现我是名教授,这个调查不是针对学生的吗?Fine,forget it…

Q:作为Steve和Bucky多年的好友,你怎么看待他们之间这种关系?
A:这种问题难道你们不是问到烂了吗。好吧我再重申一遍也不会是最后一遍,他们就是一对的,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惨。

Q: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很惨”的经历吗?
A:什么破问题……好吧我知道你大概想要听什么了。是这样的,有一次我想去找Steve喝两杯,商讨一下怎么教训那群把药水乱混的坏家伙们,结果他跟说他今晚要和Bucky进行一番学术研究,我就信了。但是我又想,我这个问题也属于学术范畴之内的吧,于是我还是去找他了。结果还没进门,我就听到施工队…呸不是施工队,我就听到那个地板撞得哐哐响,我赶紧就跑上楼去了。没想到这个Steve说的学术研究竟然是那♂方面的。不得不说霍格沃兹的建筑隔音都不错的,可是我还是能他 妈听到Barnes的叫声,什么啊呜啊呜疼太大,我想一般的朋友不会将自己的哔——弄到好友的哔——里面去吧。

Q:为什么要称呼自己为丘比特呢山姆先生?
A:…无可奉告。

     很感谢参与调查的所有小伙伴,以上就是由'老冰棍编辑部'节选出来的精彩片段。感谢观看                        (调查员:冬饺)

转发714   赞813   评论384
日期2018/1/30
热门评论
Red很旺能发达:什么?原来被调查人不需要完全真名吗。早知道我随便填一个就可以爆点猛料了。我会说,他们在图书馆桌子下也接吻了。

朋友充黄钻吗(回复)Red很旺能发达:顶你上热搜。有兴趣充钻吗,dd我。

哥的Baby boy很辣:看啊Spidey哥上报了!!哥要红了!快抱紧哥的大腿最好还有哥的哔——为什么他老是禁我的哔——我就不信了哔——??!哔——哔——真邪门…??

Red很旺能发达(回复)朋友充黄钻吗:有红钻吗。

冬日战士:真当我老人家不上网?我看你们这群崽子皮痒痒了。

娜:天啊巴恩斯你的小号暴露了。可别气了你跟Steve那点小九九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了。BTW,名字很酷。

你的邻居好友很清白(回复)哥的Baby boy很辣:韦德快闭上你的嘴,另外你最好马上换掉你的名字。最后,给Stucky打call,我粉上这对了。

(乱写一堆hhh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