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七)

盾冬!雷!转了夫夫向xx
……什么时候才填完这个啊(满地打滚)
抓自己去煲汤(stm

“抱歉,帅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并不)

十六更
    
(应该没有什么奇怪东西能被屏的十七更▼)
   
61
    
    这两位收拾了一下东西,实际上只是史蒂夫在收拾。巴基只是站在那儿,让史蒂夫给他套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把尾巴露出来噢。”
    
    史蒂夫帮巴基整理了一下衣服,把他整个人都盖得严严实实的,还带上了帽子和面罩,给自己也准备了一顶蓝色的鸭舌帽。
    
    “可是…这样顶着好难过。”
    
    巴基隔着史蒂夫给他套上的大衣揉捏着脊骨尾的位置,尾巴被挤在衣服中间让巴基感觉很不舒服。
    
    “如果你想被村民当作妖怪抓起来的话,尾巴未尝不可以拿出来晒晒太阳。”
    
    史蒂夫一边用一个很大的背篓收拾东西一边跟巴基说着话。巴基晃了晃脑袋,把揉搓着身后的手收了回来。
    
    “…”
    
    “巴基,不要舔面罩,很脏。”
    
    “…我没有…”
    
    “我看到了。”
    
    “不可能。”
    
    史蒂夫轻轻拉下了巴基的面罩,这个小家伙没带过面罩,很不习惯脸上盖着东西于是总是不自觉的伸出他的舌尖,弄得嘴上粘了不少黑色的碎毛。
    
    “你是傻瓜吗。”史蒂夫把这句话还给了他,然后捏住了巴基的下巴俯身含住了后者的嘴唇。
    
    史蒂夫用自己的舌头给巴基做了一次口腔清理,细细的碎毛刺激着两人交缠的舌,巴基被莫名亲的晕乎乎的,正想要索取更多的时候史蒂夫就离开了他的唇,然后呸呸了两下,把嘴里的碎毛吐了出来。
    
    “好了,出发吧小老虎。”
    
    “??”巴基觉得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被亲,莫名其妙又不亲,人类真是难懂。
    
    62
    
    巴基跟着史蒂夫在下山的过程中喋喋不休的说着话
    
    “巴基你记得要跟紧我,最好是牵紧我的手。”
    
    “不要,牵手很奇怪。”
    
    “哪里奇怪了,我们结婚了巴基。”
    
    “…这样吗。”
    
    “是的。巴基我可以问一下你吗,你是从哪里懂这么多奇怪的东西的,我记得我可没有教过你…'操'这一类的词语。”
    
    “唔,不知道…脑子里面就这样出现了。”
    
    “巴基…到村庄里就不能像现在这样触碰你自己的屁|股。”
    
    “我没有。我只是在安慰一下我闷着的漂亮的小尾巴。”
    
    “…巴基我的尾巴也闷着,这没关系的。”
    
    “要不要我也给你安慰一下你可怜的小尾巴?”
    
    “…巴基…”
    
    “干什么。”
    
    “没什么,觉得你可爱。”
    
    “…闭嘴。”
    
    史蒂夫和巴基在林子里转来转去,终于找到了通往村子的道路。
    
    史蒂夫帮巴基拉上了面罩,在那之前他一直不愿意带上这玩意。
    
    史蒂夫向巴基伸了伸手,示意巴基拉住他的手掌。巴基从大衣里伸出了手,愣了一下,拉住了史蒂夫的衣袖。
    
    史蒂夫摇了摇头,算了,这也差不多吧。
    
    63
    
    史蒂夫压了压帽子,带着巴基随着人流走进了村子。
    
    村子就像一个巨大的集市,到处都是摆摊的人。道路两旁挤满了玲琅满目的店铺,叫卖声连成一片。村民似乎还没发现这两位不速之客。
    
    巴基有些紧张,死死的抓住史蒂夫的衣袖,但又耐不住猫科动物的好奇心,大大的眼睛望来望去,很想去玩玩新东西。
    
    史蒂夫只有匆匆忙忙走过村子的一些记忆,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他看了一下跟在自己身后的巴基,分明是很害怕。
    
    史蒂夫拉开了巴基紧抓着自己衣袖的手,换上了自己温暖的手掌。巴基扭了扭手腕,但是史蒂夫很坚定的和他十指相扣了。长长的衣袖挡住了他一半的手,再加上他们两个贴的死死的,所以根本没人发现这两位高大的男人两只紧握的手。
    
    64
    
    巴基突然站住了脚步,史蒂夫一下子没停住脚被巴基拉住踉跄了一下。
    
    “怎么了…?”
    
    “想吃那个。”
    
    巴基指了指远处小摊上金黄的麦芽糖,闪闪发亮的颜色吸引了巴基。
    
    “那个是吃的吗?”史蒂夫从没见过这种东西,警惕的端详了一下那些看起来就像河底透明石头被压扁了一样的玩意,觉得疑惑极了。
    
    “可以。我看那个小不点也在吃。感觉很好吃。”
    
    史蒂夫看了看巴基说的“小不点”,确实在啃那个金黄的东西,哈喇子流了满嘴。
    
    史蒂夫皱了皱眉,不是很想给巴基吃这些东西,但是巴基直勾勾的盯着那些金光闪闪,面罩上方大大的绿眼睛里全是期待的眼神史蒂夫只好带着巴基走到小摊上
    
    “请问这个是吃的吗?”史蒂夫和巴基站在摊子前,高大的身躯把小摊挡出了一片阴影。
    
    摊主是一位年轻小姑娘,听到头顶上方来富有磁性的嗓音下意识抬头看,一下子与史蒂夫对视了,就像一道光射到了她的眼睛上。
    
    我的老天,他可真帅啊。
    
    小姑娘看到史蒂夫的样子,红晕迅速爬上了她的脸蛋。
    
    “额额是的…这…这是太阳…不我是说麦芽糖”
    
    小姑娘说话也不利索了,盯着史蒂夫的脸出了神,天啊他皱眉也迷人极了。看样子她完全没有发现史蒂夫身边脸慢慢变黑的另一个带着面罩的男人。
    
    “…给我来一个吧。不知道我需要拿什么东西跟你换呢。”
    
    史蒂夫看了看这些东西的色泽,突然觉得不像是便宜的东西,就从背篓里掏出许多兽皮之类的,不过得承认当他把一张有形的兔皮举到姑娘脸前的时候,姑娘还是被吓了一大跳。
    
    “那个…我们的小摊只收货币。当然…您可以去把这些…额…这些皮换了钱再来买。”
    
    “什么是钱?”
    
    姑娘觉得自己脑袋被敲了一棒,什么是钱?这是什么破问题?难道他是与世隔绝的野人连钱也不知道吗。姑娘顶着一头黑线的解释
    
    “那个…就是用来换这些东西的…东西。额,更轻便一点的。”
    
    姑娘觉得自己在语无伦次,这时候巴基又凑上来了。
    
    “史蒂夫,我可以拿了吗。”
    
    “抱歉巴基,还不行,这位姑娘说要先把我们带过来的这些东西换成'钱'才能换。”
    
    史蒂夫转过脸看着巴基,眼里满是宠溺。
    
    “什么是钱?”巴基又问了一遍。
    
    “…”姑娘笑容僵在脸上“这样吧…我给你们试吃一个,觉得好吃等你们换到钱…再过来买也可以。”
    
    “真的吗?谢谢。”史蒂夫朝姑娘微笑了一下,姑娘觉得自己要被这位帅哥的笑容击晕了。
    
    “…啊不…不用谢。你挑一个拿走吧…”
    
    “巴基,你想要哪个?”
    
    巴基扫视了一圈桌子上插着的金闪闪,迟疑的拿起了一个老虎形状的,然后望了望史蒂夫。史蒂夫不放心的打算试吃一下,顺着巴基的手移到自己嘴边伸出舌头舔了舔老虎的耳朵,是麦芽糖上老虎的耳朵。巴基虽然带着面罩,但可以看出他有点不开心自己的糖被吃。
    
    小姑娘看着史蒂夫吃糖的样子,真想把摊子上的都送给他让他现场表演吃糖。
    
    一股甜味从史蒂夫舌尖上蔓延开来,史蒂夫从没吃过这么甜的东西,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
    
    “巴基,这个很好吃,快尝尝!”
    
    史蒂夫把糖递到巴基嘴边,巴基刚凑近,又被史蒂夫摁住了手。
    
    “???”巴基瞪了史蒂夫一眼,史蒂夫笑眯眯的拉下了他的面罩。
    
    “不摘面罩怎么吃呢宝贝。”
    
    小姑娘觉得又一道光闪了过来,这两个人究竟是谁?是模特儿吗?小姑娘完全沉浸在了两个人的外貌上,忽略了这位男人给另一个男人的的昵称。
    
    巴基咬住了老虎的尾巴,嘎啦一下咬断了,史蒂夫突然觉得脊椎尾一凉。
    
    巴基眼神变得柔和了起来,含着长长的虎尾巴糖模糊不清的
    
    “唔。好次。”
    
    史蒂夫觉得这样的巴基更好吃。他吞咽了一下,稍微低头亲上了巴基的嘴角,轻轻的舔了一下,是甜的。
    
    姑娘脑袋嗡嗡了一下,被眼前两个男人举动震惊的张大了口。
    
  ————————————————

第十八更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