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芽詹】《我的豆芽朋友》02

 盾冬,ABO设定  欢乐向

   (私心喜欢巴基哥哥就怎么可爱怎么写了。)


01

(02从这里开始!▼)

  在学院里,新生们开始进行集训。他们需要学习政治思想乐器美术等许多东西,当然武术是最次要的。

   

  在一节美术课上,我们的小Stevie显示出了极好的天赋。Steve很喜欢用颜料图画出自己喜欢的一切。他一副瘦身板,长年的疾病缠身使他脸上总是挂着一分与同龄人不相符的忧郁。母亲Sarah劝他留在家里休息不去公民学院了,可是这个倔强的小伙子一次又一次的强调

   

  “I can deal with myself.”

   

  他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在草坪上狂奔,这会导致他的哮喘发作。他也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光着身子冲进小溪里打水仗,这会导致他发高烧到把鸡蛋砸到脑袋上能熟的地步。很多史蒂夫想做的事情,他都不可能真的去实现,所以他更愿意在画纸上把他们表现出来。

   

  现在Steve正在画纸上大显身手,砸上大胆的色块,纤细的手指把画笔舞得飞快,只有在作画时他才觉得世界是彩色的。他专心致志,额前的发丝垂在两边,甚至粘上些颜料,但这都不能打扰史蒂夫一丝一毫,反倒是那……

   

  “啊……好无聊卜噜卜噜卜噜卜噜……”

   

  我们的好动鬼——鼎鼎有名的Bucky Barnes哪能静得下心来,拿着长长的画笔在嘴唇上上下摩擦,发出卜噜卜噜的声音。

   

  Steve皱了皱眉头,对坐在他后面的Bucky,(他们很幸运的分到了一个班级里),发出的声音表示了一丝不满,但还是专心的看着眼前的一块还没有完全糊开的颜料。

   

  “…卜噜卜噜卜噜……”

   

  Bucky不亦乐乎的玩着画笔,即使那长棍子并不是用来这样玩的。

   

  史蒂夫“啧”了一小声

   

  “Shh...Bucky请不要发出怪声音好吗。”

   

  “…卜噜卜”Bucky听到Steve的声音一下子停止了玩画笔“Stevie啊,我真搞不懂这有什么好玩的…太无聊了!”

   

  “专心,Bucky你要专心。”

   

  Steve转头看了一眼Bucky,没想到这小子把画笔乱放,耳朵上挂了两支,脑袋上像发髻一样也插了一支,上嘴唇很努力的也夹住了一支,但是他可能没意识到这些沾满颜料的画笔会把他自己可爱的小脸蛋弄得一塌糊涂。这下他看起来像极了从原始森林跑出来的土著,脸上到处都中了彩。

   

  “Bucky…你的脸…”Steve看到Bucky这副模样,嘴角不经意向上勾起。

   

  “怎么?很帅对吧。”Bucky还得意洋洋的仰了一下脑袋,骄傲的眨了眨眼。

   

  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帮他揩去了一点颜料,举着手指头上的彩色给Bucky看。

   

  Bucky愣了一下,用手臂搓了搓自己的脸,不过这只是把他的脸弄得更糟糕了。

   

  Steve忍不住笑了出来,Bucky瞪着大大的绿色眼睛“好啊你个Stevie,敢笑你巴基哥哥,看我怎么收拾你!”

   

  Bucky用食指和中指粘了一大坨颜料,身子努力的向前伸,想要够着Steve白色的吊带裤——这穿在Steve身上很可爱,不过粘上这难洗的颜料后,Sharon阿姨一定会狠狠打他的屁股,Bucky美滋滋的想着。

   

  是的这两位孩子在第一天认识之后,Bucky就执意要到Steve家里去拜访他的母亲,不然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缠在Steve的身上不肯走。所以Steve只好把这粘人的家伙带到自己家里来,不过Sarah十分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请他喝了一大罐草莓牛奶,还嘱咐Steve多把他带到家里来,Sarah说这话时,Bucky可是骄傲仰起了脑袋(给Steve看),还把小手背到身后装出一副超乖的样子。

   

  “还差一点……”Bucky伸出舌头舔了舔上唇(和不小心嘴边一点点颜料),努力的伸长了手臂,凳子的三条腿已经离开了地面。Steve身子稍微向后靠了一点,他就是想逗逗这个小家伙。

   

  “哎你不许动!我快够着你了!”欺负人还有理了。

   

  “嘭——”毫无疑问,Bucky从凳子上掉了下来。课室突然静寂了一秒,然后全班同学都发出了爆笑。

   

  “你们…笑个屁啦!”Bucky揉了揉自己的腰,脸蛋又变得通红。

   

  “Bucky Barnes。上课请专心。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和Steve是好朋友,但不代表你就能够用上课时间跟他打闹。”身为Beta的老师终于发话了。她留意到了他们两个很久,不过她听说过他们两个第一天在开学典礼的“壮举”,觉得这两个小孩子肯定不简单,也就只眼开只眼闭。不过这真的太影响课堂纪律了。

   

  “…”Bucky就想变成了一只不爽猫,满脸都写着大大的不爽,这是他第二,不,第三次出糗了。他还想在学院里找其他小孩子玩,但是这样出糗小王子的形象对他的计划影响极大。

   

  完了这下没有小姑娘或者小男生再会喜欢我了。Bucky悲惨的想。

   

  Steve伸出手想把他拉起来,“谢了兄弟。”Bucky一点也不客气的搭住了Steve的手,用了有颜料的那只。于是Steve洁白的袖子上就出现了一只耀眼的小花。

   

  “Buck…”

   

  “Oops...sorry…”Bucky向Steve发射了一个Wink,实际上他是故意这么干的,他的小计谋得逞了。

   

  放学之后,Bucky和Steve走在一块儿。Steve只顾向前走,没有搭理在旁边一直喋喋不休的Bucky

   

  “你知道吗,今天那堂武术课真是棒极了!”Bucky一边蹦蹦跳跳,一边做着出拳,踢腿的动作,看起来兴奋极了。Bucky很喜欢武术课,他很喜欢出拳时风擦过拳头的感觉,很喜欢踢腿时那一丝失重的感觉,也很喜欢拳头重重砸到肉体上的感觉。但是Steve可不这么认为,他这个小身板只有挨揍的份儿。他怎么会忘记今天那一拳头,虽然隔着护具,但还是在他的腰上留下了一块淤青。

   

  要不是Bucky提出要和他搭档,Steve肯定会更惨。但是也可惜了Bucky不能感受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他怎么忍心对Steve出重拳呢,反而前一个和他对打的家伙,一只眼睛变成了熊猫眼。

   

  “还有政治课,噢想起来真是反胃,一大堆不知道是什么的专业用语塞满我的脑子,可能是肚子,因为我现在觉得一点也不饿。”

   

  Steve听Bucky这样讲,他倒是对政治更感兴趣。起码不用动粗,他希望有一日能当上管理国家的一员,把这个国家变得更好,他很尊敬在位的Thor国王。

   

  “对比了这么多门科,我觉得我简直要爱死武术了!”Bucky“嚯哈”的出了一个刺拳在Steve眼前,把Steve吓了一大跳。“啊啊抱歉……”Bucky又发现自己干了蠢事,Steve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喂Stevie你怎么不说话啊,今天可是第一天上课你就没什么感想吗?是…是因为我弄脏了你的衣服吗,抱歉抱歉我道歉…我拿回家让我家仆人帮你洗干净吧,我只是想开个玩笑,不要不理我好吗…”

   

  Bucky又着急起来了,他家很富裕,而且他还拥有一副精致的面容,所以身边根本不缺朋友。但是他莫名很珍惜这一段友谊,但Steve总是对他爱理不理,这让Bucky的自尊心收到了很大的打击。

   

  Steve依旧保持沉默,这可把Bucky急的不行,他拉住了Steve的手不让他再自顾自的向前走。

   

  “Bucky…我问你一个问题,不要觉得我傻。”

   

  “好的好的我一定认真回答!”

   

  “你觉得你自己长大会是什么,Alpha?Beta?还是Omega?”

   

  Steve突然问起了关于这种比较奇怪的问题,Bucky脸有点红红的,尴尬的挠了挠脸

   

  “哈…哈哈?你巴基哥哥我肯定会是Alpha啊,你看我已经有肌肉了噢,我这么强壮,肯定会是Alpha的。”

   

  Bucky拉住Steve的小手伸到自己的肚子上摸,Steve下意识按了按,果然,结实的肌肉触感,这个小子已经练出了腹肌。Steve想了想自己一身瘦弱的排骨,觉得更难过了

   

  “你看,你都认为自己会成为Alpha,不,你肯定会的。而我…我肯定只是个Beta。”

   

  Beta,标志着社会底层的身份,只能干低等的社会工作。自从上了政治课后,Steve很希望自己能当上一位国家大臣,但是Beta永远没有可能担任那样高贵的工作。而Bucky毋庸置疑,是属于那一类人。他高贵,强壮,富有,智慧,他觉得自己站在Bucky身边只是为了更好的当他的陪衬。他有点后悔交了这么一个朋友。

   

  就算…就算自己是个Omega也好啊,即使只能留在家里做做家务带带孩子这类无聊工作,但这样他就有机会可以和Bucky在一起。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Bucky又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豆芽呢。但是,他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喜欢Bucky。

   

  “Steve…?”Bucky叫了叫他,因为他发现Steve眼神放空了,看起来吓人极了。

   

  “你没事吧?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背你回去?或者我叫辆车送你回家?”

   

  “咳,不用了Bucky,我自己能行…很感谢你回答我的问题了。”

   

  “这没什么。你确定你没感觉不舒服吗,因为我发现你有点…”Bucky在自己脸上指画了一下,没把那个“呆”字说出来。

   

  “没事,Bucky,你先回家吧,我自己回去,我知道你家不在这个方向。”

   

  “这怎么能行呢,我答应过Sarah阿姨每天要送你回家的,不然我怎么能得到属于我的一杯好喝的草莓牛奶呢?”

   

  Sarah真的很担心Steve的身体,故意请求了Bucky送他回家,保证每次会给Bucky准备一大杯自己做的草莓牛奶。Bucky当然是想都不想就答应下来了,可不是为了那杯牛奶,他家根本不缺,他只是单纯的喜欢和Steve一起回家,就算Sarah不请求他,他也会和Steve一起回家的。

   

  Steve难为的搓了搓手,他不想麻烦Bucky,他是多么好的一个男孩儿啊,他本可以天天享受专车接送,但却要坚持和自己步行走回那并不近的小公寓。

   

  “真的不用麻烦你了Bucky…”

   

  Bucky看着Steve坚定的蓝眼睛,突然想到了什么,高兴的蹦跶了两下

   

  “啊哈!你一定是怕我送你回家之后再回家麻烦我对吧。这样,我今晚就在你家睡了!你借你的睡衣给我,我们可以一起睡你的床,当然让我睡地板也不介意啦,那样我们明天就可以一起上学了!”

   

  “绝…绝对不行!”Steve听到那句“一起睡”,瞬间慌了手脚。

   

  “绝对行!Sarah阿姨会欢迎我的!”Bucky嘻嘻的笑着,拉着Steve的手往他家方向走。

   

  “Bucky,这样不行!”Steve挣扎着,他脑子里已经出现了Bucky在他身边睡觉的样子了,他会疯掉的。

   

  “听你巴基哥哥的,我说行就行。你走不走,不走我扛着你走。”Bucky说着就要抱起Steve。

   

  “不要!放开,你会后悔的Bucky,我家很乱,你不会住习惯的!”

   

  Bucky拦腰抱起了Steve,这家伙比一只小狗重不了多少(夸张的)

   

  “习惯?对啊一开始是不习惯了,住多几次就习惯了呀!”

   

  Bucky稳稳的抱着Steve,即使他像一条脱水的鱼一样一直扭扭扭。

   

  “Bucky Barnes!”

   

  “正是。”

   

  “好啦,我自己走。给你住一晚,就一晚!”

   

  “哈!我就知道Stevie最好了!”Bucky急忙放下了Steve,希望自己刚才的粗暴没有弄伤他。

   

  “走啦那就。”Steve整理一下乱掉的衣服,他可不想花心思跟母亲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被好友抱着回家。

   

  “好的!走啦!”Bucky开心的不得了。

   ————————————————

03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