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芽詹】《我的豆芽朋友》01

【ABO设定】【盾冬】【锤基】【欢乐向】
(其实是已经废了的坑。)只借了雅典和斯巴达的一点设定(与原历史无关),基本都是是自设啦x
渣文笔写着玩(…


01

雅典的公民学院,迎来了一批新生。

在开学典礼上,雅典国王——Thor亲自到场发言,他似乎异常在意这次的新生。

这位威武的国王有着闪耀的金发,半长的垂在肩上。碧蓝的眼睛里透露着大海般的睿智,长长的红色披风拖在地板上——小新生们觉得这酷极了。国王的嗓音极富磁性,令大堂里喧闹的孩子们忍不住安静下来。

“嗨我亲爱的小臣民们,欢迎来到我们的公民学院,在这里,你们将受到很好的教育,我们崇尚和平,崇尚民主,……(一大段校长般的啰嗦发言)……”

孩子们瞪着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国王,国王一边面露微笑,一边喋喋不休,很满意孩子们认真的态度。殊不知孩子们只是在意他红红的长披风。“嘿,我一定要弄一套国王同款穿,这将是我今年的愿望。”每个孩子在心里都这样想。

此时,一位栗色半长发的男孩子打着哈哈,好看的眼角边渗出了一滴生理泪水。

这个小家伙有点儿走神,跟旁边的小孩子说着悄悄话

“嗨嗨嗨,我叫James!!”

小男孩跟身边比自己矮了不止一个个头的金发小男孩介绍着自己,然后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James Buchanan Barnes .你可以叫我Bucky,很高兴认识你!”

可惜这位小男生热脸贴上了非常非常冷的冷屁股,那金发小男生站得直直的,根本没有理会Bucky热情的介绍,蓝蓝的大眼睛认真的望着正在发言的国王。

Bucky瘪了瘪嘴,有点小失望的,他完全是因为觉得这个小男孩这么小只,就像刚出生的金毛小狗狗,可爱极了,还打算交个朋友呢。看来对方一点也不接受自己的好意,于是他扭过脑袋跟另一边扎着小马尾的姑娘说起话来。

Bucky跟小姑娘聊得火热,露出了极好看的笑容,可是国王突然停止了发言,于是Bucky的声音在大堂里显得非常明显。

“哈哈哈哈我也是这样的……!我也很喜欢喝牛奶呢,特别是草莓…味…的?”

Bucky终于发现了有点不对劲,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自己身上了。

怎么回事??巴基四处望了望,绿绿的大眼睛眨巴了一下,才发现国王的声音消失了。

“那位同学,方便向我们介绍一下关于牛奶的更多知识吗?”国王缓缓的出声,磁性的声音在大堂里回响。

巴基意识到那是对自己说的,在一双双小眼睛的注视下脸蛋变得红彤彤的,手指不安的搓着衣角,嘴巴因不满国王无意的嘲笑而嘟起来,看起来像一只生气的小松鼠。

“不如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在开学第一天你就成了小明星了。”国王笑眯眯的说道,耿直的国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一个小孩子心里的好感度蹭蹭蹭往下掉。

“Bucky Barnes,国王。”Bucky不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毫无刚刚介绍自己给金发小男孩时那种兴奋了。

“真是可爱的小鹿,不过在国王说话的时候就不要想着喝小牛奶了噢,当然了典礼结束之后我们会举行盛宴,你可以在那时候把草莓牛奶喝得够够的饱饱的。”

Bucky总觉得有人在嘻嘻的偷笑,这让他很不爽。不过在众目睽睽之下只能默默的点了点脑袋 “知道了,我很抱歉。”

于是国王又继续了他喋喋不休的发言。Bucky觉得这场闹剧简直让他丢光了脸,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注意的,对吧,对吧?

不过Bucky可不知道,就在这一天,许多小姑娘或者小男生就对他起了好感——孩子们都莫名喜欢这种有点皮皮的男孩,而且他不仅很可爱还特别好看。

Bucky懊恼的咬着手指,把食指伸到嘴巴里吧嗒吧嗒的含着,亮晶晶的口水粘到了嘴角。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尖,才发现站在自己旁边的小男孩身体在微微的颤抖——他在憋笑。

Bucky恼羞成怒的用手肘撞了一下旁边的金发小男孩

“…Hey?!有这么好笑吗!”

弱不经风的小男孩被他这一撞踉跄了一下,Bucky又赶紧伸出手把他拉住——他拉住了小男孩肩上吊带裤的带子,这很尴尬。但是他怕小男孩被自己撞倒会比打扰国王讲话造成的影响更严重。

“抱歉…我不是故意用力撞你的…”

Bucky默默松开男孩的吊带,吊带打在男孩身上使他又晃了一下。

真是气人,想交朋友交不成,还出糗了,还被嘲笑,还出不得气。

Bucky越想越气,紧紧咬着下唇,他委屈极了,眼眶里不由自主的渗出了泪水,在不停的打着转儿。

金发的男孩眼望前方,缓缓的说道

“你很可爱。”

Bucky怀疑自己的耳朵,谁在说话呀?谁在夸我可爱呀?扭头看着金发小男孩,小男孩并没有看着自己,Bucky想应该不是他在说话…唉…真可惜。

“Steve,我叫Steve,我想我可以跟你交个朋友。”

Bucky这回听清楚了,他确定是金发小男孩跟他说了话。眼里的泪水像有魔法一样消失了,他开心的拉住了Steve的小手

“你做我的朋友对吗?太好啦Stevie!我可以叫你Stevie吧!!嘻嘻太好了!”

Steve微笑了一下,并没有挣开那只并没有得到同意便自作主张的小手。

“Barnes.”

又被国王点了名的Bucky惊慌失措的放开了Steve的手,吞咽了一口口水。

“我想你应该乐意跟我们分享你新交的好朋友Stevie。”

这下不仅Bucky出了名,Steve也在Bucky的帮助之下,在开学第一天名字便被整个学院的同学知道了。

————————————

02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