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十)(有车车)

盾冬。雷雷雷!!!(pwp黑盾伪强x…慎点?)
整好十!!好意头给发车xx
这下史蒂夫真走大运了。我觉得吧,别心疼史蒂夫这么久都吃不到鸡儿了,心疼一下巴基的小花花好了。
当剧情堵住的时候就外挂好啦!

半夜肝到眼瞎肝了个小破车,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TT……………这章正文有点废的感觉。还是………吃肉吧,车到站了,买票了的一个也别想跑!!!!

第九更

————————————————

第十更所谓正文▼

37
史蒂夫已经好几天没回到洞穴去了。不过他只要能远远看着巴基他就心满意足了。

他不想被巴基讨厌。他希望做点什么弥补,但总是事与愿违。

史蒂夫跟往常一样给巴基送过傍晚晚饭后,便钻进林子里头找今晚的露宿地,听起来挺惨的。有家不能回。

史蒂夫嘴里叼着草根,悠哉游哉的流离浪荡时,见到了一条美丽的小蛇。

小蛇浑身青色,在黑暗的树丛中很难被发现,但那眸子却在夜晚中闪闪发亮,美得动人。

史蒂夫脑子里好像有个声音叫他跟着这美丽的小蛇,所以他就这样干了。

史蒂夫跟着它一直走到了丛林深处,突然小蛇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史蒂夫晃了晃脑袋,才清醒过来。

“该死…怎么回事。”

史蒂夫无语的看着身边密密麻麻的树木,叹了口气,只好默默找起出口。

月亮很不给面子的藏起来,林子里黑的吓人。

38
林子里有人在低声歌唱,沙哑的歌声在层层叠叠的树木中传出来,在半夜显得十分诡异。

史蒂夫打了个冷颤,觉得慎得慌。

史蒂夫从来没听过好奇心害死猫的话,所以他很作死的找了上去,即使不知道在唱歌的会是什么东西。

“给我一杯忘情水…”

好吧听到歌词内容之后史蒂夫觉得一点也不吓人了,就跟恐怖片看到一半电视里突然就开始播放成人影片一样。

噢这个比喻用的也许不太适合。

紧接着史蒂夫就找到了声音的来源。

一位白发苍苍的黑衣老人。

真是太讨厌了,乍一眼看过去以为只有个白白的脑袋,吓煞人。

“老人家…?您迷路了?”

史蒂夫拍拍胸口壮了壮胆子。

老人缓缓转过头来
“年轻人,我看你一定是为情所困。”

哈?这又是哪门子套路。

39
“不好意思,您的意思是……?”

老人露出了不明所以的笑容,直勾勾看着史蒂夫。

好吧,这真的有点奇怪。
史蒂夫想。

“年轻人,你准是为情所困,我能看到你的内心。”

“老人家需要我送您回家吗。”

虽然我自己还没走出林子。

“哎,来来大伯这里坐。”

史蒂夫不情愿的凑近了一点点。

老人坚持的让史蒂夫坐到他身边的大石上

“有喜欢的人吧?”

是的,不过不是人。

“被拒绝了?”

没有,但也差不多。

“肯定很难过吧。”

难过得要命,我想哭。

“哎我说你这小伙子怎么不说话,真没礼貌。”

我都回了啊。

老人沉默了几秒,掏出了一瓶紫色的小壶
“我跟你说,这,这是忘情水,喝了之后一切应该忘了的事儿都能忘光光。怎么样,需不需要。”

“老人家,天黑了您该回家了。”

“不不不你先听我讲,你会需要这个的,送给你,不要钱!”

“老人家…”

“别说了喝吧。”

“你觉得我是这么容易被骗的吗。”

“喝吧你。”

老人动作异常灵敏,一下子拔开壶塞就把“忘情水”强行灌到史蒂夫嘴里。

“咳咳…咳…喂你……太过分了吧…咳…”

“嘻嘻。”

39
史蒂夫不知道被灌了什么奇怪的药水,有点甜甜的,毒药吗,他还不是那么想死。

万一真是“忘情水”?不不不不这比毒药还吓人,他不想忘了巴基。

老人尖锐的笑声响起,像濒死人鱼临死前发出的哭声。
史蒂夫一边干呕着一边落荒而逃。

疯……疯子……这他妈肯定是疯子………

老人见史蒂夫跌跌撞撞的消失在树木后就停止了笑声。

他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突然像是不经意的弄掉了身上另一瓶蓝色小壶。

“Oops……?这是…原来这瓶才是忘情水呀。那么紫色的让我想想…………啊!那不是催情水嘛!看我这老糊涂…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道绿光闪过,原本白发苍苍的老人变成了英姿飒爽的黑发少年。

“祝你好运。”

40
史蒂夫喝下药水之后,就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好像一团火在体内烧,又好像有一些东西在他体内冲撞,特别是下身,酥酥软软的。

史蒂夫用尽全力撞出了林子,一直跌跌撞撞到洞穴附近。

史蒂夫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死了,无论如何他要见到巴基。

他想要见到巴基。

可惜,没等到走到洞穴,他便倒在了洞口,在眼睛最后合上之前,只看到了光溜溜的巴基急冲冲的向他跑过来,当然还有晃动的小巴基……

……

不知道过了多久,起码一天吧。

因为当史蒂夫醒来的时候,还是黑夜。

史蒂夫很迷茫,他是做了一场很长很真实的梦吗。

史蒂夫撑着身子坐起来,腰异常的酸疼。

这到底怎么回事。

直到他看到洞穴一角里,抱着膝盖缩成一团的巴基,把半张脸藏在了手臂下,微微颤抖着用恶毒的眼神盯着自己,身上没有一处是光洁的,布满了奇怪大大小小的红印,看起来像是要把自己拆吃入骨。

史蒂夫头一疼,脑袋里飞快的播放着不堪入目的走马灯。

“噢我的上帝………我他妈都干了什么…”

黑车快上(不是
————————————————

第十一更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