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虎崽,我走大运了(六)

盾冬,人兽(夫夫了已经)捡到虎崽开启性福生活的爱情故事(什么?)

第六更!!!
阿凡达的梗有小可爱发现了ww有一丢丢丢丢的肉不过也只是一丢丢,不知道老福特的包容性怎么样………马上就有车了(捂脸)

第五更
——————————————

第六更👇

21

天空翻出了鱼肚白,史蒂夫再次满身大汗的醒来。

腰部一动依旧是撕心裂肺的疼,但他没有时间等了。
他的巴基,哦,巴基………

史蒂夫整理了一下伤口,基本愈合了可以走路。他穿上了门外死掉手下的衣服,背后凸起了一条明显的,像棍子一样的东西,于是他又穿上了一件外套。

史蒂夫一瘸一瘸的往那个根本不欢迎他的村庄走去。

现在他带着口罩,帽子,穿着宽大的衣服,衣服上斑斑血迹让他伪装成是昨天山上枪战受伤的朗姆洛手下。

这个村子在二十年前毫不留情的抛弃了他,二十年后这个村子又贪婪地夺走了他最心爱的东西。

史蒂夫随随便便问到了去皮尔斯工厂的路便急匆匆赶过去。

一位中年守卫抽着烟,背上扛着枪,拦下了他。

“喂喂喂,干什么的。”

“额…我听说这里有一只白老虎对吗”

“是,老吓人了!咳,不是我说你这人干嘛来。”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白老虎,想看看可以吗。”

“要看动物园看去。来这里捣什么乱。”

“我这里有些好东西…”史蒂夫拿出下山前准备的山珍野味“看看能不能换我看几眼那虎。”

守卫动了心,毕竟他给人卖命了大半辈子,还真没吃过这么珍贵的食物。看着哈喇子就要流下来了。

“咳…那就给你看几眼。我的老天,皮老板发现会把我脑袋拿去垫脚。”一边嘀咕着一边收下了史蒂夫的“厚礼”走开了。

史蒂夫迫不及待的冲进去,看到了巴基。

巴基闻到史蒂夫的气味兴奋起来,不断的发出低吼。

“嘘…”

才两天时间,巴基似乎削瘦了不少。至少史蒂夫是这么认为的。

笼子很脏,排泄物没人及时清理,巴基原本光鲜亮丽的毛发上沾染上了污物,脖子的一圈毛大概是被绑住后蹭掉了,露出青灰色的皮肤。

令史蒂夫气愤的是,巴基的前左肢,被上了东西,一个红色星星。

“上帝……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史蒂夫感觉心被抽打了一下,看到那刚刻上的印记,史蒂夫觉得很不公平。

巴基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凭什么被别人打上标志。

巴基前肢趴在笼子上,想要出来蹭蹭史蒂夫,他已经很久没触碰到史蒂夫了。

史蒂夫伸出手想要摸摸巴基,守卫立马喝住了他

“喂想死啊!你妈妈没教过你看动物不要把手伸进笼子里吗!”

守卫一边气冲冲走过来,一边骂骂咧咧

“前天这家伙送过来的时候咬掉了我同事的两根指头!”

史蒂夫偷偷在背后对巴基竖了个拇指,巴基轻轻的叫了一声。

“我们老大像服侍皇帝般给他送好吃的好喝的,这该死的家伙一点也不领情,还到处发疯咬人。他们说是在山上一个人的手里救回来的,我才不信这么一个疯玩意能听人话!”

救?他们说是救巴基?史蒂夫的眼眸暗了下来。

守卫依旧喋喋不休的讲着。

史蒂夫发现巴基笼子上并没有锁,或许是粗心的守卫忘记了,只有铁栓从外面拴住。四周也只有一个守卫,真是太不负责了。

史蒂夫想,应该打倒这个守卫,然后把巴基出来,用最快的速度逃走,应该不成问题,只是…史蒂夫摸了摸腰上的伤口。

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

史蒂夫吸引守卫的注意力:
“您说的对,我妈妈没有教过我这个。不过有一点您也说错了”

史蒂夫的手在背后打开了门栓

“他确实会听人话”

22

史蒂夫习惯性用上了手刀,一击便把守卫
击晕了。

“救?你们他妈是抢了我的东西!”

史蒂夫对着地上昏过去的守卫骂道。

史蒂夫迫不及待的抱住了巴基,巴基紧紧的蹭着他,汲取着史蒂夫身上每一丝气味。

好了伙计们,回家再缠绵。

警报很快被拉响——那看似简单的门栓连上了警报器。

史蒂夫带着巴基,还是巴基带着史蒂夫,狂奔着。

他们不知道跑了多远,直到钻进了丛林,脚步才放慢下来。左拐右拐,才回到了他们的家

在洞穴里,地上干掉的暗红血迹让史蒂夫回想起不好的东西。

他突然觉得腰部又疼,用手一按,我嘞个去,伤口再次裂开了,红红的鲜血流了一手。

巴基心疼的舔舔史蒂夫的手背,想要安抚他。史蒂夫拍
拍他的脑门,表示自己很好。

巴基躺了下来,露出了自己柔软的肚皮——没有任何一种动物会把自己最柔弱的部位随意展露出来,除非那是他最信任的伙伴。

巴基轻轻的叫了一声,示意史蒂夫过去他身边。

史蒂夫很感动,噌噌两下就移到了巴基身下,靠着巴基软绵绵的肚子,睡了下来。

伤总是会好的,巴基总是我的。
史蒂夫这样想着。他们的尾巴不知不觉又缠在了一起,

尾尖摩挲着对方,显得暧昧而缠绵。

23
自从朗姆洛事件结束后,巴基和史蒂夫又过回了平静的生活,而且更加的亲密了。

除了巴基前左肢的红色星星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发生过什么,一切都很好。

“那个”总会来的,每只动物的必经之路。

巴基的发/情期到了,史蒂夫措不及防。

巴基开始变的躁动,整天在洞穴里踱来踱去,一刻不停。

“想出去就出去吧,巴基。”

得到允许的巴基跑出洞穴,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蹭来蹭去。

真是活见鬼了。史蒂夫想。

在一个晚上,突然下起了大暴雨,雷电交加,把洞穴照得明亮。

史蒂夫总觉得有种不安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反正感觉不对。

第三次被雷电惊醒的史蒂夫发现巴基消失了。

史蒂夫心咯噔一下,冒着雨跑出了洞穴。

“巴基!!巴基你在哪!”

史蒂夫不断吹着悠扬的哨子,希望巴基能听见,可惜雷声似乎盖过了他的声音。

史蒂夫绝望的坐在地上,大雨劈头盖脸的朝他打来。
完了,巴基去找小母虎了,巴基不要我了。

史蒂夫觉得自己塞似一位弃妇,越想越难过,他什么都看不清了,只是依稀之中,雨幕间似乎走来了一个人影…

24
“史蒂夫…?”

史蒂夫听到一把软糯的男声,在呼喊他的名字。

“谁??快出来!!”

“史蒂夫…?我是…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不…等一下…??”

史蒂夫揉了揉眼睛,人影变的清晰可见,是一个男人。

棕色的半长头湿哒哒的贴在脸颊两旁,绿色的眼睛,似曾相识。粉红的唇瓣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水嫩可口。

他……一丝不挂。于是史蒂夫看到了他左手臂上显眼的红星,被刻上去的。

“史蒂夫?是我。”

史蒂夫依旧不敢相信,他觉得自己是疯了,看到了幻觉。

史蒂夫跪坐在地上,很无助的抽噎着

“你他妈是谁啊……把巴基还给我…还给我………”

陌生男子蹲下来,抱住了史蒂夫,冰冷的身躯证实了自己确实存在。

“嘘……史蒂夫,我就是巴基啊…”

史蒂夫还是接受不了。

“你……真的是巴基吗。为什么你你你…”

史蒂夫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好。

“我也不知道……先回去,别着凉了。”

他们回到了洞穴里,史蒂夫是被陌生男子拉着手回去的。

“是这样的,我刚刚在睡觉,一个闪电照亮了我们的洞穴,我看到了一条蛇”

陌生男子说着,史蒂夫没有发现自己的眼神停留在前者洁白而微粉的胸膛。

“我当时被吓了一跳,想要赶走它,结果我迷迷糊糊就跟着那小蛇出去了。我……身体很难受,在外面淋了雨
之后感觉好多了。结果那蛇………”

史蒂夫依旧在盯着他的身体看,虽然这很不礼貌。
陌生男子叹了口气

“那蛇变成了一位黑发的人类,应该不是人类吧我想。
他是这样跟我讲的”

陌生男子站起来,学着他所描述的那位黑发“人类”。

“幸运的蝼蚁!吾路遇此地,窥视了…呸,查看了你与那金发少年的记忆,吾相信你们是真心相爱的。可惜物种之间的鸿沟难以逾越,今吾于此,特指你跃身成人,赐予你交流的能力,感激吾的恩泽吧!”

巴基手舞足蹈的解释着。

史蒂夫明白了什么,这下他的眼神更加离不开那陌生男子了,不,准确来说,是巴基。

————————————————

第七更

评论 ( 7 )
热度 ( 61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