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四)

盾冬  人兽AU   雷雷雷!!!论童养媳的养成(呸
第……第四更。一天四更,肝儿爽。

这里巴基从萌转酷酷(no,主要想吹吹史蒂夫………怎么夸都不显多啊呜呜呜他这么好………尾巴真是无极很好♀玩啊!下一更可能捅个小刀??朗姆洛要出来搞事了。欢迎捉虫,望喜欢!!
👇


第三更

 ——————————————

13
一股暖流流进巴基的喉咙里,有的顺着嘴角滴下,滴到草地上。

巴基他,红了眼睛,似有一团火焰——这是他第一次用自己的牙齿,从活物上获取浓稠的血液。

史蒂夫在一旁,看到巴基第一次露出这样的眼神,感到
不寒而栗。

他第一次意识到,他在干什么蠢事。

他在养一只老虎,一只货真价实的白老虎,一只随随便便可以用尖牙利爪撕扯开他人类身躯的危险动物。

他一想到可能哪一天,巴基饿到不顾一切,在深夜他熟睡时悄悄来到他身边,像这样咬开他的脖子,喝下他的血液,吮吸他的骨髓,在他身上撕扯,舔舐,这种感觉可怕的吓人又是那么该死的爽。

史蒂夫或许真的傻了,他觉得这样的巴基,真他妈迷人。

直到一条湿漉漉的舌头舔过他小腿,史蒂夫才回过神。

巴基乖巧的蹲坐在史蒂夫面前,身后是一只羊羔的尸体,与面前这幅天真无邪的面孔格格不入的背景。

巴基舔了舔嘴边的鲜血,他在等待着史蒂夫的表扬。

史蒂夫蹲下来,吞咽了一下,轻轻抚摸着巴基毛茸茸的脑袋,像是安抚一只大猫,即使巴基并不是那娇滴滴的猫。

史蒂夫的尾巴不经意缠上了巴基的,看起来十分暧昧,两条长长尾巴紧紧交缠着,摩挲着。

巴基很喜欢史蒂夫这样子,他发出了咕噜的声音。

14
巴基学会了捕猎,帮了史蒂夫很大的忙。史蒂夫也不再担心巴基会受到伤害。

巴基的个头长到了成年白虎般,浓密的黑白毛发,经过史蒂夫的精心打理,每天都像涂过油一般光鲜亮丽。

在白虎群里头,巴基肯定是布鲁克林的第一支花。

现在的巴基和史蒂夫经常一起并肩作战,巴基凭借着灵敏的嗅觉,很容易可以找到史蒂夫用猎枪打死的猎物。

史蒂夫以前有过把猎物打死却眼看着被其它野兽拖走的经历,真是恼死人。

反正他们现在的小日子过的可滋润了,其乐融融,一人一虎称霸了半座布鲁克林。

如果生活只是一直这样和谐下去,反派的面子往哪搁?

15
史蒂夫离开村子20年了,在这20年里,关于史蒂夫的事情还是时不时在人们耳边响起。

有人说,史蒂夫在二十年前的夜晚被偷送到山上,当晚就被豺狼野兽吃了个一干二净,因为那晚村民听到了狼撕心裂肺的嚎叫。

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有人说,史蒂夫活了下来,与山上的逃犯狼狈为奸,时常偷偷潜回村子里窥探,杀掉村民养的牲畜,砸烂村民的房屋,怕是哪一天史蒂夫用同样的手段,在月夜把村子烧个一干二净。

这是他们为自己村子里头连绵不断的坏事儿找理由,史蒂夫可不知道自己名声在外。

更有人说史蒂夫成为了野人,潦倒的在某个山洞活着暗无天日的生活,靠捡拾野兽留下来的残羹冷炙过日子。

说不定早就死在哪个无人知晓的山洞里,尸体散发着恶臭,白蛆正在那上面开派对。

不过可惜的是。史蒂夫活的好好的,有美虎醴泉相伴,天天山珍野味,所居之处冬暖夏凉,身体健美有型,活像电视上的漂亮明星——史蒂夫很注重整洁,这也是他为什么隔三差五便揪着巴基去河边清理的原因。

最近倒是终于传来靠谱的小道消息:

他们的小史蒂夫在山上养了只大老虎。


16
有人说,在山上见到了史蒂夫。

那人说他很美,打娘胎来就精致得不得了的面孔,更是在十几年过后抛掉了少年的稚气,拥有令小姑娘为之尖叫,花枝乱颤的外貌。他拥有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犹如太阳之子,耀眼得令人睁不开眼。

那人说他很高,肌肉线条无不在手上,肩上,背上,臀上,腿上出现。引人注目的尾巴像是给他增添了王者的气息——如虎尾一般的漂亮装饰。矫健的身手,机敏的脑袋。

那人还说说他拥有一只白老虎,并肩作战,叱咤风云。

这下村子开始沸腾起来了。

好多小姑娘被关于史蒂夫的描写所吸引,女孩家家瞒着父母跑到了山上,在物品交易的地方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和地址,希望能被史蒂夫相中,来找自己。史蒂夫他有这么好的身材,那个地方肯定也很销魂。

当然这些照片是谁人捡到归谁。山上与世隔绝的人们啊,多久没见过女人了。

他们捂着偷笑的嘴,拿走了这些属于史蒂夫的照片,回到自己肮脏的洞穴。对着各种小姑娘的照片,做起了男人该做的事情。

当然女孩们又怎么会知道呢,她们还在幻想着史蒂夫变成白马王子,哪天来到自己家门口,敲开门便浪漫的与自己深情拥吻。

于是村民们对布鲁克林展开了地毯式搜查。

——————————————

第五更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