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AU】虎崽,我走大运了(五)

盾冬,人兽AU,雷雷雷!!!(论童养媳的养成
第五更!!越写越雷是怎么回事………朗姆洛搞事现场。望喜欢!!!


第四更

———————————————

17
朗姆洛为首的小队伍想到了一个法子。

他们拿了许多好东西,放在了物品交易处,像雪地捕鸟儿一般等待着史蒂夫中陷。

可怜的史蒂薇从出生到现在,见过的人类只手可数,又怎么知道他们会用陷阱来令自己中计呢。

到了特定的时间,史蒂夫出门易物去了,带着几张野兽皮和野山参之类的贵重物品。

他离开之前用了尾巴跟巴基亲昵了不少时间。

朗姆洛小队躲在不远处的草丛,抱着试试看的心思。但是当史蒂夫出现的那一瞬间,他们还是惊呆了。

那个,接近完美的男子。

很快。史蒂夫就发现交换物品的一块大石头上,放满了武器和生活用具——正是他所需要的。

他的那把老旧铜枪用了两年,捕猎时老是不小心发出“吱嘎——”的声音,好几次让猎物发现自己,逃之夭夭。

他早就想换一把猎枪了。

可是或许村民觉得把枪支交换出去,落到不怀好意的家伙手里,可不是什么好事儿,所以史蒂夫一直没能换成。

这不,在那块大石上,放着一把闪闪发亮的崭新的猎枪。

而且那把枪和那堆生活用品的交换价格,只是一张鹿皮。

史蒂夫喜出望外,把手上所有的交换物都放下了,像是要感激那位好心的人。

史蒂夫抱着那些交换回来的东西,兴高采烈的往洞穴走,他想跟巴基庆祝一下。

东西很多,史蒂夫像商场购物的小姑娘,走走停停,整理这里,整理那里。

身后尾随的朗姆洛一行,以不近不远的距离,紧紧跟着史蒂夫。

很快,很快就能知道这个史蒂夫是不是像人们所说那样,养着老虎。

18

史蒂夫提着东西回到洞穴,巴基老远闻到了属于史蒂夫的气味,兴奋的跳了出来,舔吻着史蒂夫的手,脸。

他……他娘的,这家伙真他妈养了只老虎??!

朗姆洛觉得自己额头出了一层薄汗,握着枪支的手心也出了汗。

那只老虎真他妈漂亮,在同样漂亮的男人身边很是般配,就像他们本该属于一对,是共生体。

朗姆洛决定要把老虎抢过来,送给头头皮尔斯,他知道头头一向喜欢珍稀异宝,要是这次送给他一只老虎,升官发财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人…人多力量大。我还怕你一个野人不成。

朗姆洛和随从从草丛跳出来,黑洞洞的枪口指着正在腻歪的一人一虎。

史蒂夫和巴基吓了一大跳,面对不怀好意的客人不知所措。

巴基浑身的毛竖了起来,呲牙咧嘴很是吓人,喉咙发出低沉的闷吼,像是警告。

“你…你他妈让他乖点。”

“你们想干什么。”

史蒂夫压沉了声音,伸出了手臂把巴基挡在身后。

他不想巴基受到一丝伤害,一丁点儿都不可以。

史蒂夫承认自己是个控制狂。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连眼睛都没睁开。看看你”朗姆洛吹了声口哨 “现在长的可真漂亮”

“到底想要做什么,冲我来,不能是巴基。”

“噢?这只小老虎叫巴基吗?真可爱。我就只是想要他,交出来吧史蒂夫。”

这家伙是想让史蒂夫把自己的生命交出去?

“很抱歉只能让你失望了。”

啧,真熟悉的语气。

“十几年前你母亲也这么说过,是你好运。不过那位女士就不是那么好运气了,希望火焰在皮肤上跳舞的感觉不会太难受。”

有时我真不太明白反派哪来这么多话。

19
史蒂夫一下子红了眼睛,身子一闪到了朗姆洛跟前,掐住后者的最脆弱的地方。

“你们…几个废物……干活啊……操…!”

两边的手下抖了抖,开枪。

史蒂夫只好躲着飞速的子弹,一边还要顾着巴基。

“巴基…!走!离开这里!”

不,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巴基如果会讲话的话,他最想说的就是。

一时之间,飞沙走石。

手下被沙子迷了眼睛,几下被史蒂夫用手刀砍倒在地。

巴基撕咬着几个人的脚,鲜血像雨水一般飞溅。一爪子下去,人类的身躯上便多了几道触目惊心的血沟。

巴基扯掉了一个人的脑袋,发出了属于森林之王的吼叫。

整座林子像是为之一振。

朗姆洛手忙脚乱的开枪,也不知道打中了什么。

史蒂夫感觉腰间传来了剧烈的刺痛,正在奔跑的他一下子跪倒在地,发出一声闷叫。

巴基瞬间像被夺走了心爱玩具的孩子,刚刚的威风完全没有了。飞奔到史蒂夫身边。

你不能有事啊混蛋!!

巴基急得声音都发不出了,鼻子的喘着粗气,像打喷嚏打到一半被堵住半难受。

史蒂夫一手按住腰间的伤口,一手抱住了巴基的脖子与他额头紧紧相抵。

“咝…我没事…。别,别担心。”

“啧啧啧真是一出温情好戏。”

朗姆洛理了理凌乱的发丝,露出了邪笑。他四处望了望,手下多半像破残的娃娃,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没用的垃圾。”

剩下的几人用绳子套住了巴基的脖子,扎了一支麻醉。

巴基挣扎着,叫着,声音越来越弱,绿色的眼睛里史蒂夫的身影越来越小。

史蒂夫昏死过去了,身下开出了一朵红花。

史蒂夫没有抓住巴基,他让他走了。

20
当史蒂夫醒来已经是深夜。

谢天谢地,他的四倍新陈代谢救了他一命。

伤口的血凝固了,可是,子弹头还在里面,不取出,他迟早也要玩完。

史蒂夫的腰很痛很痛,但是远远比不上心脏带来的疼痛。

巴基被带走了,从那一刻起史蒂夫就失了魂,缺少了一些不属于史蒂夫的东西。

他得去救巴基,他一刻都不敢想巴基被抓走后会遭到什么对待。

现在得先解决伤口。

史蒂夫蹒跚着回到洞穴里,用清水洗了洗伤口。清水肆无忌惮的钻进他的体内,血与水混合在一起。

该死,有一部分组织开始愈合了。

史蒂夫掏出了刀子,艰难的用火烤了烤。往腰间刺去——他得重新破坏组织,挖出子弹。

一瞬间,史蒂夫的神经像被火烧,被刀割。切开猎物的咯吱声他听得多,这是他第一次切自己。

“唔啊……”史蒂夫闷吼着,因疼痛而颤抖的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不………”伤口流出大量的鲜血,若不马上止血,他会死掉。

“嗒嘡——”一颗小小的银白弹头掉落在地上,史蒂夫没有多少时间,他扯断了任何可以止血的东西,绑住了伤口。

巴基请原谅我,我需要…休息。

———————————————

第六更

评论
热度 ( 44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