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了,我好了。

【盾冬】【人虎】虎崽,我走大运了。

盾冬 人兽AU (后期会往正常人人方向走,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雷雷雷!!!

啊啊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容!!这是看了沈石溪的《虎娃金叶子》之后觉得猎人x虎好像挺带感然后开的破坑,对白老虎没有像沈老师那么透彻,有什么写错的请尽管捉虫!!对任何有建议或意见请提出,会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小初中水平文笔很烂白描…请讲究着看看吧(……
废话不港这么多,文👇!///

脑斧照片x

—————————————

1
史蒂夫生来可能是个幸运儿,也可能是那个天底下最不幸的人。

一声婴儿的啼哭划破了小村庄的宁静。在与世隔绝的村庄里头,算得上大户人家的——罗杰斯家迎来了新生。

罗杰斯先生是位军阀,在前不久作战不幸去世,留下了怀有身孕的罗杰斯太太。

村民们挤在罗杰斯家的大宅门口,急不可待的往里头张望着,想要一睹小少爷——史蒂夫(父亲生前给取的名字)的模样。

不一会儿,几位女仆急匆匆的赶出来,想要把人群疏散。

村民们询问罗杰斯太太和孩子的情况,女仆的脸上都显露出莫名慌张的神色,只字不提。

在小村庄里,豆芽大点破事儿几天就能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这几天,小村庄又闹腾起来了,因为村子里传开了一件新鲜事儿:
 
  “罗杰斯家的新生儿是妖怪。”

2
像天堂最纯洁无暇的宝石般的蓝色眼睛,搭配上高挺的鼻梁,常微微张开露出小巧舌尖的粉嫩小嘴,暂时还浅浅的眉毛和像蝴蝶翅膀般扑闪扑闪的长睫毛,组成了一张算得上完美的精致面孔。

“他真像位小天使,瞧,他的脸蛋胖嘟嘟的就像我小时候吃过的布丁,仿佛不留神就会融化掉,真想狠狠的亲他一口。”

每位女仆对小史蒂薇的第一印象莫过如此。

只是——可能是上帝创造这样一位完美的小孩时,旁边的小天使妒忌的给他添了不应该的东西——史蒂夫的脊椎尾后,拖着一条长长的,像是老虎的尾巴,在粉嫩的小屁股的映衬下,显得格格不入。

罗杰斯太太哭红了双眼,好几次晕过去,半天不省人事。可怜的小史蒂薇迷迷糊糊,在舒服的小摇篮里头,瞪着小腿儿,把胖胖的小拇指吸在嘴里,发出唔唔的声音。

浑然不知自己本该完美的人生因为那条该死的,本不该出现的部位,就这样彻彻底底的毁了。

3
一个晚上,罗杰斯大宅门口又聚集了一堆村民。他们每个人都举着火把,耀眼的红色似乎象征着接下来他们将要干的所谓“正义事儿”。

“把那个妖娃交出来!”“恶魔转世,真是不得了!快把他烧死!”“…”

愚昧的村民们,噢得了吧,像这种小村庄。他们迫切要求烧死那刚出生不久的小孩子,想要带着良心的替天行道。

罗杰斯太太又急又慌,不断用衣袖抹着往下掉的金豆豆,在卧室里手忙脚乱地收拾着行李想要离开这个村子。

“嘭——”卧室的大门被踹开,一个男人闯了进来。

“太太,我…希望您能交出小孩,那是不祥的玩意。”

“噢拜托,朗姆洛,事情没必要发展成这样…他…是我的孩子…”

“别他妈的废话了,你知道我没什么耐心。”

“那很抱歉只能让你失望了。”

—————————————

第二更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Oli. | Powered by LOFTER